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重返赛场积极抢板 腰伤令他手感全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多伦多猛龙。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由于易建联还在更衣室接受检查,篮网只好派上约什-布恩,不过阿米尔-约翰逊、雷吉-埃文斯等替补带着猛龙打出了不错的水准,以一波5-0的攻势,让篮网不得不重新换上了首发。

  与此同时,令人高兴的是,阿联也回到场边,并重新披挂上阵,看来他的腰伤并不严重。

  德文-哈里斯投篮不中,阿联奋力拼抢前场篮板,可惜出界,篮网仍以25-41落后。此后,泰伦斯-威廉姆斯完成抢断,哈里斯上篮得分。接下来一个回合,哈里斯抢断得手,把球往空中一抛,不过威廉姆斯空中接力失手,好在阿联快马感到,抢下前场篮板造成犯规,罚球取分。

  在哈里斯的调动下,篮网进攻有所起色,布鲁克-洛佩斯接到哈里斯的传球,空中接力得手,阿联在内线形成错位,准备直接进攻,结果贾瑞特-杰克只好一把拉下阿联,可惜的是裁判未给阿联罚球的机会。

  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47秒,哈里斯连续突破造犯规,罚球将比分追至34-46。不过,拉休-内斯特洛维奇手感依然火热,帮助猛龙牢牢占据着优势。此后,阿联中距离出手再度偏出,看得出来他今天的手感确实不佳。

  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40秒,阿联突破上篮,结果遭到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的封盖。暂停时,阿联被克里斯-亨弗里斯替换下场。和第一节一样,他又返回了更衣室,不知道是不是受伤的部位又出现了问题。

  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以41-56落后。阿联累计上阵16分钟,8投0中,得到1分、5个篮板。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