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钱我早就挣够了 今年夏天甘愿降薪留在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从休城转战纽约,麦蒂终于实现了自己可以打球的愿望。这一次,他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仍然是一个NBA的顶级球员。

  来到纽约的第一天,麦蒂就向媒体表示,如果纽约尼克斯真的能够在今年夏天拢获一名超级巨星,他甚至愿意降低自己的薪水和尼克斯续约。

  在火箭与尼克斯和国王完成了三方交易之后,麦蒂在北京时间周六正式加入了尼克斯队。他表示,自己的膝盖已经完全从手术中恢复过来,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麦蒂说:“现在的麦蒂和上赛季只有一条腿打球的麦蒂已经完全不同了。”

  曾经入选过七届全明星的麦蒂知道,尼克斯把他换来也只不过是看中了他即将到期的大合同,纽约真正的目的是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逐詹姆斯麦蒂:钱我早就挣够了今年夏天甘愿降薪留在纽约 和韦德这样的超级巨星。麦蒂也明白,如果詹姆斯或者韦德真的能够来到尼克斯,他要是再想得到顶薪合同,恐怕很难留在这里。“我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挣到了足够的薪水。”麦蒂说,“即使是我现在就选择退役,我经济上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就算是等我老了,我的孩子也不会有任何经济上的问题。我现在不差钱。”

  “如果尼克斯能够真正找到詹姆斯、韦德、波什或者斯塔德迈尔,我肯定会愿意继续留在这里,就算是傻子也知道怎么选择。我现在只是想告诉大家,我愿意接受留在这里的机会,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在火箭决定交易麦蒂之前他就已经明确表示,纽约就是他最希望前往的地方,现在麦蒂已经愿望成真了。麦蒂表示,自己对于过去的一个赛季火箭队管理层不想跟他交流感到非常失望。“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麦蒂说,“我只是处在了一个很不幸的境况,我希望管理层能够对我诚恳一些,但现在我没有等到他们诚恳的回复,我就一直在那里等着,这肯定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

  现在麦蒂终于能够上场打球了,他将和罗德里格斯在北京时间周日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完成在纽约的首秀。尼克斯的主教练德安东尼说:“我们现在又重新恢复了速度,我们可以在场上跑起来,我们拥有充足的得分能力。”

  麦蒂说:“看着吧!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上场打好比赛,打出一个真的麦蒂水平,做回我自己。”德安东尼在太阳队时执教过斯塔德迈尔,他亲眼看到一个经过膝关节微创手术的人仍然能够恢复到巅峰状态,他相信麦蒂也不例外。“小斯当时做完手术之后完全恢复过来,我相信麦蒂也能做到,几天之后人们肯定会感叹‘喔!麦蒂又回来了!’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他打出自己的水平。”

  麦蒂承认,他确实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而迷失过。“过去的几年中,我一直饱受伤病的侵袭,我必须承认这一点。”麦蒂说,“我意识到那个时候我已经不是联盟顶尖球员的行列了,纽约希望在自由市场上得到一个顶尖的球员,他们想要得到詹姆斯、韦德、小斯或者波什中的一个甚至两个,这些人现在才是联盟的顶级球员,而我只是个受伤的球员。不过我相信,在随后的两个月里,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仍然可以处在这些顶尖球员的行列当中。”

  麦蒂表示:“现在我希望大家不要误解我了,只要我恢复健康,我仍然能够打好球,很显然我需要和纽约的管理层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就像我前面说的那样,如果他们能够得到詹姆斯、韦德这样的超级巨星,我知道我不会得到大合同,但我仍然希望他们能够留一些薪金空间给我。”(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