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投篮效率全联盟前十 莫雷赞马姚搭档堪称绝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对于火箭新成员凯文·马丁,火箭总经理莫雷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他认为马丁与姚明的组合将让休斯敦球迷感到无比兴奋。

  莫雷认为马丁是一位罕见的进攻天才:“我们感觉马丁非常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可能明年会更加好。他能在中远距离投篮,也能够冲击篮筐,他还是制造罚球的高手。他将成为姚明的最佳搭档,他们两人的组合将让休斯敦的球迷感到兴奋。我们一直感觉,我们需要一个锋翼位置的得分手,尤其是麦迪不在球队的时候。如果来评价一名球员的投篮效率,马丁可以排在联盟前10位。”

  马丁上赛季因脚踝伤缺席31场比赛,本赛季因手腕伤缺席32场比赛。针对马丁和麦迪一样是个“玻璃人”的担心,莫雷解释说:“我们认为马丁并没有严重的伤病史,这两次受伤都属于意外。我们认真研究过这个问题,他的伤病历史是一个风险,值得考察一下。但现在他已经没有了问题,可以继续前进了,我们坚信这一点。”

  过去两个赛季,马丁场均得到22.5分、4.2个篮板和2.3次助攻。本赛季是马丁在国王队的第五个赛季,他伤愈复出后场均得到19.8分。马丁创造过两项NBA历史纪录,他是唯一一位能够单赛季3分球命中率达到40%,同时场均可以制造至少8次罚球的球员。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