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入昔日仇敌阵容不尴尬 贾米森:争取赢得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新泽西时间2月18日),克利夫兰骑士与华盛顿奇才、洛杉矶快船达成协议,同意进行一笔涉及到6位球员的交易,这笔交易让骑士得到全明星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贾米森对能加盟骑士非常兴奋。

  贾米森期待今天就能到达克利夫兰,但是由于这笔交易涉及到六个人,需要全部通过体检或者被买断后贾米森才能上场,因此,贾米森今晚将不能出现在骑士对丹佛掘金的比赛中。骑士回家今天下午开一个发布会介绍贾米森。贾米森告诉《华盛顿邮报》自己对这桩交易感到很“兴奋”:“这桩交易的全部意义在于,我得到一个赢得总冠军的机会,我很开心我能实现我的梦想,那就是在季后赛走的更远,赢得总冠军。”

  骑士和奇才在季后赛中可谓宿敌,奇才2005-06,2006-07,2007-08连续三年季后赛首轮输给骑士。但是贾米森坦言这不会影响他在骑士与队友的关系:“(为之前的‘敌人’效力)不会是奇怪的事情,我了解那些家伙,了解我们之间的战争,虽然之前我们输给了他们,但是现在我成了他们的一部分,这是更有意义的。”

  贾米森也表示了对奇才球迷的感谢:“离开奇才,我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我没有完成我想做的事情,我对我的球迷感到抱歉,他们是伟大的球迷。但是我很开心,我知道我对着镜子看着自己可以说,我给了这支球队我的全部,但是我知道我前面的旅程会是一段伟大的旅程,也可能是我一直梦想的旅程。”

  贾米森此前为奇才效力过六个赛季,本赛季场均20.5分8.8个篮板。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贾米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