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预言麦蒂有助尼克斯 纽约高层对结局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离交易截止最后期限迫在眉睫,有关麦蒂的去向也即将浮出水面。据美媒体的分析,现在尼克斯无疑是得到麦蒂的最大热门。

  对于这笔潜在的大交易,前火箭主帅、现任ESPN转播嘉宾的杰夫-范甘迪不仅予以认同,还表示,只要麦蒂保持身体健康,他就一定能在纽约找到新的立足之地。杰夫的话不失为一笔重要的暗示,因为除了在火箭和麦蒂共事三年,更早之前,他还执掌过尼克斯多达8年之久。可以说,对麦蒂和尼克斯,杰夫可谓知根知底。

  “我想一切的基础就在于他(麦蒂)的健康状况,如果他能保持健康,就可以在NBA的任何一支球队、一座城市打球,”杰夫坚定地说。而此时,麦蒂的私人训练师格罗弗恰好站出来宣称,麦蒂已经做好了随时参赛的准备,为了这一天,前火箭核心已攒足了能量,饥渴万分。

  “那次手术确实比较严重,这让他很长时间都不能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不过,谈到麦蒂的身体情况,杰夫还是表露出一丝担忧,“所以球迷期待他能进入状态,这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毕竟他之前打得比赛实在太少了。”本赛季,麦蒂一共只为火箭出场6次,亮相时间总计46分钟,上赛季,他的上场次数也不过35次。

  撇开身体上的客观因素,之于其他方面,杰夫显然很看好麦蒂的前途。“人们都觉得他(麦蒂)是一个多产的得分手,但我想,他最大的特点在于,他还是联盟最出色的侧翼传球手之一,”杰夫如此评价麦蒂,“他是一个优秀的挡拆球员,他能让队友获得更好的出手机会。”

  外界普遍认为,麦蒂打球有点懒,防守更是其所有技术环节的最大弱点。只是,在杰夫看来,这些观点更像是缪传。“他(麦蒂)有着非常高的篮球智商,他是一个伟大的防守球员,”杰夫继续赞扬麦蒂的超常天赋,“时光流逝,虽然降低了他的运动性能,但他仍是一个真正无私的好球员,他懂得如何打篮球。因此,我想纽约的球迷一定会喜欢上他。”

  可是,根据纽约当地媒体的爆料,由于球队高层对火箭漫无边际的要求甚为不满,唐尼-沃尔什也不舍得放弃乔丹-希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尼克斯和火箭的这笔交易并不如想象中那般稳当。从尼克斯高层流露出的声音看,球队对于能得到麦蒂,现在的乐观程度也已不如之前几天。

  杰夫最后提醒尼克斯的球迷,即使球队得到麦蒂,他们也一定不能报以急功近利的思想。“他到底能在那里(尼克斯)呆多久,取决于球迷是否能从他身上看到希望,但要知道,仅仅30场比赛,是很难让球迷爱上一名球员的,”杰夫直言不讳道。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