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教头赞弟子太过出色 大本:我没法阻止霍华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凭借着德怀特-霍华德独得33分以及17个篮板,奥兰多魔术队以116-91大胜底特律活塞队,此役活塞队大将本-戈登在比赛中撞伤眼部并被缝了3针,而他也因为自己的不冷静动作被罚出场。

  “当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以及我们必须要展现出硬朗的作风时,我们的球员绝对不会畏惧任何挑战。”霍华德说:“这就是我们必须要做的,魔术队绝对不能被任何人打垮。”

  作为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有力争夺者,霍华德还完成了7次封盖,他在内线的统治力帮助魔术队赢下了过去14场比赛中的第11场胜利,而霍华德在罚球线上也13投11中,“很难打出比他今晚更出色的水准了。”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

  除了霍华德,文斯-卡特和贾米尔-尼尔森分别有20分和14分进账,反观活塞队,理查德-汉密尔顿贡献36分,泰夏安-普林斯为活塞队拿下13分,两队在第四节的火气一度很大,戈登更是因为恶意犯规而被连吹了2次技术犯规而被罚出场。“我认为是我们逼迫裁判在第四节吹了许多犯规。”汉密尔顿说:“我们原本有机会赢球,但对手表现得很出色。”

  魔术队硬朗的作风让他们的球员也着实眼前一亮,“我喜欢看到自己的球队越来越具备身体对抗。”马特-巴恩斯说:“赛季初时,不少球队还试图骑在我们的头上并靠身体遏制我们,但我现在可以看到这种状况正在一点点得以改观,这并不是说我们会下黑手,但我们也绝对不会任人宰割。”

  很少有球队能够在霍华德如此表现之下赢球,更别说是这支早已日落西山的活塞队了,“霍华德完全展现出了实力。”中锋本-华莱士无奈地说:“我们只是无法阻止他。”(修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