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不介意减少投篮 让科比参加扣篮大赛不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小牛后卫杰森-特里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这名昔日的联盟最佳第六人,说起话来快言快语,特里表示在巴特勒加盟后,自己不会介意出手少,这笔交易会让小牛登上西部之巅。

  ESPN:杰森,你们和奇才做交易换来很多球员,你觉得大家能够相处融洽吗?这笔交易会让奇才变得更好吗?

  特里:我们面临着转型。这次转来的球员,像巴特勒是全明星级别球员,海伍德虽然年轻,但已经是老兵球员了,打了七八年。我觉得他们适应起来肯定没问题,这笔交易会让我们站在西部之巅,会让我们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ESPN:你本赛季一场比赛能够拿20分,这些家伙来了之后,你的出手次数要减少。看上去,这会困扰你,这会有多困扰呢?

  特里:没有,没有困扰,我一样会出手,帮助球队,这就是我的工作。卡隆和约什-霍华德风格差不多,或许更稳定,他还是全明星。我可以从板凳上站出来帮助球队,我不会感到丝毫困扰。

  ESPN:这次灌篮大赛迎来很多批评,一些人直言灌篮大赛已死。很多人说他们想看到科比扣篮,想看到勒布朗扣篮。我觉得灌篮大赛没有死,从你的角度看,如果灌篮大赛重新起步,应该如何做呢?

  特里:让科比他们参赛,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这不现实。他们或许自己也想参加,但是考虑到自己的身体,那么多高强度的比赛对他们的身体造成很强烈的冲击,他们就会放弃灌篮大赛。因为参加这个比赛,风险不小,我看过勒布朗的比赛,他在比赛中能够很轻易地扣篮,可是让他参加扣篮大赛,他就不太愿意了,他不太愿意折磨自己的身体。

  ESPN:我同意你的观点。说说全明星比赛所在的牛仔球馆,观众超过10万,那么大的一个场子,置身其中,是什么样的感觉?

  特里:非凡。不仅是全明星周末,而且是比赛本身都是如此。马克-库班能够想到这个主意,真是很了不起。这次全明星真的很好,球迷的体验都反映不错。

  ESPN:就这个联盟来说,东西部都有很多有才华的球员,但是从整体来看,西部是不是比东部要好呢?

  特里:从球队来说,是这样,但是就个人巨星来说,勒布朗-詹姆斯和德韦恩-韦德都是很出色的球员,他们的比赛看上去很有趣,水平很高。而且,他们在很多年内都会成为全明星球员。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里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