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伤势严重恐无缘战绿军:为总冠军错过什么都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计划在全明星周末后便复出的科比-布莱恩特却缺席了昨天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而这位当今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北京时间2月18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可能将缺席参加明天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对的比赛,假如算上全明星赛的话,科比已经连续缺阵6场比赛。

  “就现在看来,我是无法上场的。”科比说:“假如明天醒来感觉身体状况特别好的话,我会上场,但这种可能性不大,我的受伤部位仍旧十分疼痛,很难带伤上阵,所以我会继续养伤。”

  科比表示自己左腿肌腱的拉伤要比脚踝伤更加严重,“肌腱上的问题就有些不一样了。”科比说:“它不像脚踝扭伤之类的,我过去在扭伤脚踝的情况下照样打球,但肌腱的伤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治愈。”

  自从缺席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后,科比已经休养了12天,倘若他决定缺阵明天的比赛,那么他就可以在与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前获得总共18天的休息时间,“这对我治疗伤病很有帮助。”科比说:“除了得到时间进一步治愈外,没有别的事情要做,我对于伤病的观点是假如身体健康就上场打球,和接下来的赛程并无关系,总之感觉可以上场了,那就上场吧。”

  尽管缺少了队中头号球星,但湖人队却赢得了过去4场比赛的胜利,“我感觉自豪极了。”科比说:“我认为他们带着紧迫感在打球,也正因为如此,他们的表现才极为出众,我为队友们的发挥感到非常兴奋,这会让我安心养伤。”

  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自然不会对科比缺席多久而提出异议,事实上他早就暗示科比应该休息一下了,“我相信他着眼于长期的目标,这对我们有好处,因为我们也是着眼于长期。”他说。

  “让每个人都清楚我们为了什么而比赛是非常重要的。”科比说:“我很乐意回来比赛,但还没有做复出的准备,所以我不会仓促复出,我们渴望赢得总冠军,所以大家就要做一切能够确保将这个任务完成所需要的事情,哪怕是意味着错过全国直播的比赛也是如此。”

  科比和杰克逊都赞同一种观点,即便连续保持高水准打了200多场比赛,但只要缺席1场比赛,那么球员就很难在短期内找回巅峰状态,因此既然科比决定缺赛养伤,那么索性就多休息几场,“我不会让这段时间的休养毫无功效,我也不会毫无理由地缺席比赛。”科比说:“更何况球队如今的表现很好,我更没必要急于复出,但希望我们能够在赛季剩余的时间内获得完备的阵容。”(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