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再战爵士能否创奇迹 巴蒂尔:全明星假期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5日)消息,在经过了全明星假期之后,休斯顿火箭队距离上一次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明天晚上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犹他爵士队。所以今天全队晚上出现在了丰田中心训练馆备战。训练一共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这也是很少见的。平常火箭队都是在中午训练而时间不会超过二个小时。也许是怕球员们长时间没有比赛和训练而找不到状态加之明天的对手是犹他爵士队,教练组才安排了这么一次训练。

  训练结束后,火箭队队长肖恩-巴蒂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感觉球队现在怎么样,肖恩?”有记者问到。“球队现在的情况不管有谁能打有谁不能打,不管过去取得了什么成就,现在我们必须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好。希望在比赛中球员们都能在球队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明天凯尔-洛里不能打,阿里扎的情况还不确定,所以其他球员是时候站出来了。”巴蒂尔表示。

  “失去特雷沃-阿里扎和凯尔-洛里这两个利器,这对球队有什么影响,有多困难?”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记者表示。“这真的很难,本赛季我们失去了很多好的球员,不过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继续比赛,尽全力去赢得比赛。”巴蒂尔认为。

  “肖恩,假期过得怎么样,看上去你能量充沛而且你的胡子也没了?”记者开玩笑说。“之前我说过我要给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看,他看后说非常的难看,所以我就刮了胡子。在全明星结束后回来真好,又能和队友教练在一起,你知道我们一年中大部分时间和队友教练的在一起就像一个家庭一样。总之回来真好,感觉身体又有能量了。这个全明星假期真好。”巴蒂尔幽默的表示。

  “你觉得队友们经过这个全明星假期后有什么变化,有很好的恢复没?”记者表示。巴蒂尔认为队内的很多年轻球员看上去精力充沛,“我希望他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表现出同样的能量,尤其是那些年轻球员。”

  对于球队是否还有空间提升,巴蒂尔也乐观地表示:“是的,我相信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本赛季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能打出很好的比赛,能在一起打球,我们能够击败联盟中的任何一个对手。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健康就像赛季初那样。”

  明天火箭队将要在主场迎战老对手犹他爵士队。伤病满营的火箭队能否在丰田中心创造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