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宾逊:我最后1次扣篮大赛 华莱士:年龄已不适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内特-罗宾逊在成功卫冕扣篮冠军后接受了美国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这将会是自己的最后一个扣篮王头衔,而首轮即遭淘汰的杰拉德-华莱士则坦言这项比赛已经不适合自己这样年龄的球员参加。

  此前罗宾逊的母亲由于身体不佳被送往医院救治,因此他在参加今天的扣篮大赛时的心情五味杂陈,“我的母亲应该没事,她的身体出了一些状况,但会好起来的,她也希望能来看我的比赛,但我知道自己的母亲非常坚强,而当她说自己不能亲临现场时,我就知道她的病情很严重,但她告诉我要竭尽所能地展现自己的才华,因此我为她而战。”

  再谈到这次选择的扣篮花式时,罗宾逊则显得十分自信,“我只是要先放设法地找到一个过去没人尝试过的扣篮动作,当然,有些球员会拷贝以往的扣篮动作,但对我而言,我只是希望让孩子们在看到我完成扣篮时从座位上站起来。”他说。

  会有连续第4个扣篮王头衔吗?罗宾逊摇了摇头,“我很高兴能赢下第3个扣篮王头衔,感谢上帝,但不会再有了,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扣篮大赛。”他说。

  既然罗宾逊都决定结束自己的扣篮大赛生涯,那么惨遭淘汰的华莱士则更没理由继续尝试,他表示自己的年龄已经不适合做这种高难度的动作,“过去我只要系紧鞋带就可以上场表演了,而现在我则需要一系列地热身活动,否则我的受伤处会发作。”(喜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罗宾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