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橄榄球明星玩篮球也疯狂 名人赛西部苦战力克东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全明星周末启动大幕,在名人赛中,西部以41-37击败了东部。

  哈林篮球队的斯佩希尔-K-达利抢抢走风头,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

  职业橄榄球明星特雷尔-欧文斯代表东部出战,得了10分。

  名人篮球赛设立于2008年,邀请各路明星组队,参赛选手包括NBA退役球员,哈林篮球队选手,WNBA选手,其他体育明星,演员和歌手等。“人类电影精华”肯尼-威尔金斯,“滑翔机”德雷克斯勒等NBA名宿都参加过此项赛事。

  今天上场比赛的有3名NBA退役球员,分别是里克-福克斯、克里斯-穆林和罗伯特-霍里,两名教练也都是前NBA球员,分别是著名的“魔术师”约翰逊和“铁汉”阿伦佐-莫宁。小牛老板克-库班也是东部一员。

  来自娱乐界的有喜剧演员克里斯-塔克、《阿凡达》主演乔-摩尔和迈克尔-拉帕波特等人。

  由于是表演性质的比赛,双方一直打得很放松,他们的比赛当然不能跟正规比赛相比,命中率很低,比分差距也一直不大。

  西部主帅约翰逊在场边的表演倒更引人注目。在比赛将结束时,西部还领先,但约翰逊似乎对此还不满,在场边跟裁判纠缠,要他吹对方犯规,无奈裁判不配合,约翰逊只能拍拍他的肩膀离开。

  东部在最后1分钟仍有机会,不过这不是NBA的比赛,1分钟对于他们来说太少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名人赛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