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替身是功臣亦是危机 绿军主帅:真是惨不忍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虽然克里斯-保罗的因伤缺阵令新奥尔良黄蜂在最近一段时间表现有所低迷,但好在他们很快就寻找到了替代保罗的领军人物——新秀达伦-科林森。正是凭借科林森今天在末节的出色发挥,黄蜂在主场后来居上,以93比85力克东部强敌波士顿凯尔特人,继续向西部前八发起冲击。

  科林森全场贡献25分和9次助攻,其中在第四节他就一人攻下13分。全面的表现令人很难相信科林森还只是名新秀球员。“除非他们不再让我帮着提箱子,买小吃,我还只是个菜鸟。”科林森赛后谦虚的说道,“我喜欢作为新秀的感觉,因为我可以从中学会很多东西。我找不出不喜欢做新秀的任何理由。”

  谈到今晚自己的发挥,科林森表示:“我只是不希望自己的球队白白让这场胜利从手边溜走。我就是想让球队能始终对他们保持足够的压力,为自己创造出比较舒服的领先优势,然后带着胜利离开球馆。”

  这其实也正是黄蜂主帅杰夫-鲍尔希望从科林森身上看到的。“我们并不是将他当做谁的替代品,也不把他当做一个新秀来对待。”鲍尔说,“我们就把他当成是球队的一名组织后卫,需要为队友担起责任的领袖。我觉得他今天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当然,科林森今天的表现也并非十全十美。黄蜂本场比赛总计出现了24次失误,其中科林森一人就有多达10次。“这就是新秀容易犯的毛病。”科林森自己也坦言道,“这些问题我都会在赛后好好去看比赛录像,然后找出解决的办法。”

  不过相比之下,一向老练的凯尔特人今天却犯了更多的错误。他们不仅也有23次失误,更要命的是绿衫军全场共罚丢了11个球,其中下半场全队13次罚球居然只进了3个。这让他们轻易就挥霍掉了上半场建立起的12分领先优势。

  “当你不停的出现失误,同时罚球还总是罚丢的话,那要再想赢球,就太困难了。”凯尔特人主帅道奇-里弗斯无奈的说道。

  保罗-皮尔斯是绿衫军今天得分最多的球员,但也只拿到15分,凯文-加内特仅贡献7分、7个篮板。同为“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因为背伤休战,倒是替补出场的拉希德-华莱士发挥不错,9投6中得到13分、5个篮板、3次助攻。

  凯尔特人上半场还是打出了王者的风范,他们在第二节送了对手一个28比14,以55比43结束上半场。没想到第三节却成为绿衫军的噩梦,黄蜂在经过中场休整后,还了凯尔特人一个单节29比12,其中一波11比0的小高潮更是让客队的防守突然崩塌。

  “我们第三节的防守真是惨不忍睹。”里弗斯说道,“我们的首发球员状态都不是太好。加内特在下半场始终找不回状态,而球队整体的低迷导致皮尔斯不得不多次勉强出手,这样的效果自然不会好。”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