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分析麦蒂交易动态:去向5选1 1队竟领先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ESPN撰文分析NBA交易截止日前的最新动向,其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消息被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文章称一共有五支球队正在认真考虑麦蒂的交易方案,他们分别是尼克斯,奇才,公牛,76人和太阳。

  首当其冲的渴望来自尼克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亲自出马,飞赴芝加哥观看麦蒂的训练。尼克斯真正的目标是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首要目的就是清出合同空间,麦蒂2300万的到期大合同无疑是纽约不能错过的绝佳机会。在经过反复试探后,尼克斯逐步摸清了火箭的深浅。休斯顿不想要贾拉德-杰弗里斯,不过对于其他几位今夏到期的合同,比如艾尔-哈灵顿,拉里-休斯和克里斯-杜洪三人,火箭都可以点头。火箭还想顺手拿走新秀乔丹-希尔(巴丁格的老队友),不过尼克斯不想放走这位潜力前锋。

  尼克斯向来“不差钱”,他们还可以提供300万美元的现金,还表示过愿意吃下布莱恩-库克的合同。这样一来,火箭的薪金总额将成功降到奢侈税以下,这样赛季末联盟的分红,火箭将拿到400多万美元。

  火箭醉翁之意不在酒,关键的招法在下面。仅用到期的合同就从奇才弄来卡隆-巴特勒和布兰登-海伍德,这笔买卖实在划算。奇才在送出巴特勒的同时,更大的愿望是怎样摆脱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这个超级大包袱。而奇才认为,火箭是解开这错综复杂的关系最好的对象。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火箭与奇才进行交易的可能性甚至要超过火箭同尼克斯的交易。

  公牛一直看好麦蒂(或者是他的到期合同),但风城并不想放走科克-辛里奇,辛里奇两个赛季的工资总额高达1700万美元,火箭想要的是比如布拉德-米勒、泰瑞斯-托马斯和贾内罗-帕戈这些到期合同,如果公牛愿意,莫雷是愿意与之一谈的。

  76人与火箭之间的故事也是真的,他们的当家球星安德烈-伊格达拉刚刚亲手送给火箭一场败仗,不过76人想要的不仅仅是一个2300万的到期合同,他们更看重火箭那些物美价廉的实用球员,有消息流出,两队的谈判已经停止。

  太阳与火箭挂钩,更多的是出于媒体和专家的分析,由于太阳手握阿玛雷-斯塔达迈尔,所以如果他加入进来,一个麦蒂、小斯组成的3方交易体系,不管第三方是谁,都基本能保证三方得利。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