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易建联对位全能悍将 哈里斯伤愈恶战詹宁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新泽西篮网(4胜47负)结束了自己的客场4连征,回到主场IZOD中心,迎战易建联的老东家密尔沃基雄鹿(23胜27负)。

  雄鹿最近6战5胜与热火的季后赛末班席位之争不可开交,不过他们的当家后卫布兰登-詹宁斯近6战场均仅12.2分、投篮命中率30.4%状态不佳。今天碰上刚刚伤愈复出的德文-哈里斯,两人当有一番恶战。

  易建联今天对位则是喀麦隆前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这是一名能从科比-布莱恩特守到保罗-加索尔的全能防守悍将。阿联在防守端压力不大,布鲁克-洛佩斯却该头疼了。他的对手安德鲁-博格特下盘更扎实,体型更壮硕,此前两次对篮网场均能得19.5分8.0个篮板,命中率竟高达70%。博格特还逐渐成为联盟最好的防守型中锋之一,洛佩斯的进攻也很难保持以往水准。

  总之明日一战双方都没有顶级巨星,势必演变成一场拼深度拼兵源的比赛,对篮网未必是件好事。阿联、博格特、德尔菲诺和巴莫特分别来自四个大洲,再加上有旅欧经历的布兰顿-詹宁斯,这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世界大战”。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先发阵容: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卢克-巴莫特、卡洛斯-德尔菲诺、查理-贝尔、布兰登-詹宁斯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贾维斯-海耶斯、库特尼-李、德文-哈里斯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