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主帅:纽约人不会懂 他打球连广场花园都安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凭借着泰瑞克-埃文斯和凯文-马丁在第四节以及加时赛中的出色发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客场以118-114险胜纽约尼克斯队从而结束了此前的6连败。

  埃文斯整场贡献2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常规时间的最后7分钟内砍下12分,而全场贡献17分的马丁则在加时赛中独得9分,“我猜想纽约的人们或许该有点明白为什么我们如此喜爱埃文斯。”国王队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说:“当他在场上为所欲为时,整座广场花园都变得非常安静,这是平日不多见的情形。”

  东特-格林和新秀欧米-卡斯比分别也有24分和18分进帐,不过后者在整个下半场仅得到2分。反观尼克斯队球员们的表现,威尔森-钱德勒拿下职业新高35分,大卫-李则以21分和10个篮板收场,但他们仍旧无法避免3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6场败仗。

  当比赛还剩7分36秒时,尼克斯队还领先多达15分,随后埃文斯和格林则帮助国王队打出一波惊人的进攻高潮,杰森-汤普森接埃文斯的妙传在比赛还剩25秒时追平比分,“我们大概在30秒内就从原来的领先15分变为只领先7分,随后全队就显得有些紧张,而且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因此对手将我们击败了。”尼克斯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不知为什么,我们的斗志一下子土崩化解。”

  尼克斯队在第四节的23次出手仅命中7球,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所面对的球队已经连续5场失分达到或超过112分,因此尼克斯队只能怪自己的进攻不争气,“我们始终相信扭转局势只是时间问题。”马丁说:“尼克斯队不断地强攻内线,这反而给了我们追分的机会,而这也使我们在常规时间的最后6分钟以及加时赛中的策略。”

  作为首位进入NBA打球的以色列球员,卡斯比在上半场的硬朗作风赢得了主场球迷的喝彩,他也成为了国王队在上半场紧要比分的关键人物,“对我而言,这并不是一场平凡的比赛,能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向教练和这里的球迷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以及对于比赛的专注程度。”卡斯比说:“而到了下半场,我们队的其他球员都打得不错。”(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