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一次队内会议拯救魔术 我和卡特珠联璧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在过去一周半的时间里表现得越来越好,德怀特-霍华德也有这种感受,他表示球队的回勇要感谢此前召开的球员会议,而他近来个人表现的提升正是得益于球队的化学变化越来越好,他也成为一个更好的球队领袖。

  这位全明星中锋介绍说一月底魔术队的球员们召开了一次只有球员参加的球队会议,结果这在一定程度上给球队的表现带来了帮助,他因此而变得更高效、更成熟,他也成为一个更愿意用言语领导球队的领袖。1月29日魔术队以96比94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魔术队在随后一天的训练之后进行了这次队内会议。

  “我们纷纷表示队友之间要彼此信赖,”霍华德说道,“当我们表现不佳时,我们不要惧怕在更衣室内说出真相,我们必须要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如果在场上打得不好,并有糟糕的投篮时,大家必须要当场指出,‘这并不是一个好的投篮机会,’我们要做到像这样的小事情。”

  阿多纳尔-福伊尔拥有13年的NBA经验,他在球队会议上就要求霍华德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正是他点醒了“魔兽”。

  “我觉得这给我一些帮助,”霍华德解释说,“这是与所有人的一次谈心,阿多纳尔告诉我很多必须要听取的东西,我要让自己处于领导球队的位置上,这很简单。他说,‘为了让球队取得成功,你必须要成为需要的那个领袖,言语上和在场上以身作则,但你必须要保持对队友们的尊重。’”

  “队友们很喜欢我的搞笑行为。不过在球场上、更衣室里、训练中,我必须要变得更认真,我要让大家清楚情况,当我做到这些时,我也变得更成熟。”霍华德继续说道,“我或许是唯一一个能把认真打球和搞笑结合在一起的人,可是为了让球队取得成功,我必须要更认真一些,我不能再嘻嘻哈哈了。”

  福伊尔也认同霍华德的观点,正是这次队内会议让魔术队的表现大有起色。

  “德怀特是一个非常棒的运动员,”福伊尔对《奥兰多哨兵报》表示,“他是一个如此好的学习者,我们表现得还不是非常好,我觉得大家没有彼此鼓励对方,大家没有真正地以诚相待。我挑战德怀特,因为很明显这是他的球队。他很年轻,因此他要知道如何成为球队的领袖,我想让他明白一个领袖并不仅仅是让自己做好准备,他要让球队的所有人都做好准备,他要对球队的前进方向负责。”

  自从1月29日击败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后,霍华德在六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1.7分、14.7个篮板和3.7次盖帽,魔术队取得5胜1负的战绩。在这些比赛中,霍华德和文斯-卡特的组合看上去也渐入佳境。在周一迎战凯尔特人队时,卡特在半场休息时对身陷犯规麻烦的霍华德说,“不要在意,接管并统治比赛吧。”

  结果霍华德挺身而出,他在最后两节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他带领魔术队后来居上以96比89击败凯尔特人队。随后在与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中,终场哨结束时霍华德到卡特面前跟他说:“很高兴看到‘半人半神’的你又回来了。”

  赛后面对记者时,霍华德说:“我和文斯的关系越来越好,我们有了更多的交流。当他表现不佳时,我会鼓励他给他打气,这证明了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变得越来越好。”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