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韦德2+1戏巴蒂尔 火箭狂抢篮板开花不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德怀恩-韦德领军的迈阿密热火。火箭的凯尔-洛瑞和特雷沃-阿里扎都因伤缺席,这对于阿帅的人员轮转体系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而热火这边,韦德近期手感一直不好,而球队的五连败也让他们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

  兰德里顶替阿里扎先发,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次。第一节比赛开始了,双方首次进攻均不成。直到第三个回合,小奥尼尔接队友篮下分球,单打跳投将球命中。火箭这边,海耶斯上反篮也接着命中。

  小布尝试了一次远投不中之后调整出手的角度,在接着的进攻中,右翼持球,急停跳投命中。本节还有9分半钟,韦德持球突破篮下,斯科拉、巴蒂尔、兰德里和海耶斯四人篮下形成包夹之势,韦德被迫丢球,争抢篮板的时候,海耶斯的胳膊打在了韦德的脸上。闪电侠跌坐在地,半天才缓过劲来。

  本节还有8分26秒,热火率先换人,理查德森连续两次犯规,被莱特换下。8分03秒,韦德继续突破,巴蒂尔紧贴而上,两人横向移动之后,韦德见并没有人上来协防,于是强行出手,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球在篮筐上转了一圈也掉进了篮筐。2+1打成,僵持了2分多钟的2比4的比分终于有了变化。

  海耶斯抢下进攻篮板,并且补篮命中,兰德里和海耶斯的进攻也得手,火箭10比7取得领先。本节还有6分25秒,热火的进攻中,莱特右侧底角三分不中,小奥尼尔虽然跌坐在地,但仍然拿下了篮板,莱特卷土重来,趁火箭大意之时,穿越人群之后,接球双手扣篮得分。

  斯科拉立刻回敬一球,韦德跳投命中之后,兰德里突破上篮也中,火箭14比11领先进入了暂停。比斯利进攻犯规,被哈斯勒姆换下。双方已经打铁了好几个回合了。火箭连抢5个前场篮板,可就是不能将球投中。最终斯科拉跌跌撞撞的去抢球的时候连人带球摔出了边线。

  本节还有3分10秒,哈斯勒姆接莱特的助攻终于打破了沉寂,跳投命中。热火15比14将比分反超。阿德尔曼坐不住了请求了暂停。过去的两分半钟内,火箭没有一分入账。

  巴丁格替补上场,可是火箭的得分荒没有得到缓解。韦德上篮得手之后,阿尔斯通又接莱特的助攻命中三分,热火20比14扩大领先。本节还有45秒,火箭进攻中,斯科拉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命中,火箭才结束了4分多钟不得分的尴尬。

  哈斯勒姆和韦德各命中一球之后,闪电侠又从小布的手中抢断,火箭16比24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斯科拉得到6分,海耶斯得到4分和9个篮板;韦德得到9分,比斯利和哈斯勒姆各得到4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