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杀出奇兵对抗詹姆斯 阿联首节2分3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新泽西篮网进驻克利夫兰快贷球馆,挑战骑士。

  虽然篮网此前陷入又一波长期连败,不过在面对全联盟战绩最佳的骑士队时,全队的精神状态不错。比赛只打了不到3分钟,易建联就在沙克-奥尼尔和JJ-希克森的组合面前抢下两个前场篮板。篮网打出了12-9的开局,暂时领先。

  第一节进行到还剩6分19秒,易建联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肯扬-杜林绕着易建联做掩护,一个假动作后突破防守,在补防球员上来之际,杜林把球传给了从左路套上来的阿联。面对JJ-希克森的盖帽,阿联虽然没能扣篮成功,但还是凭借力量把球塞进了篮筐。

  第一节进行到后半段,骑士逐渐换上轮换阵容,替补内线组伊尔戈斯卡斯和安德森-瓦莱乔上场。而篮网方面,布鲁克-洛佩斯和易建联仍然留在场上。这一阶段,全场最亮眼的球星不是勒布朗-詹姆斯,而是与他对位的篮网小前锋贾维斯-海耶斯。篮网老将打了8分钟,4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全场暂时最高的8分。詹姆斯现场:篮网杀出奇兵对抗詹姆斯阿联首节2分3篮板 目前只有4分。

  第一节最后时刻,詹姆斯不甘寂寞,他利用强悍的身体,接连冲击篮网内线,又得分又造犯规。而贾维斯-海耶斯也在底角投进了个人第三个三分球,第一节就得了11分。

  第一节比赛打完,骑士追回了分差,篮网暂时27-26领先一分。易建联出场9分钟,3投1中得到2分和3个篮板。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