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受困伤病堕入深海 连串坏消息中却收获罕见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7:4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除近两场比赛收获了“小大本”多西外,火箭队听到的其他消息多是负面的。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将客场挑战热队,阿里扎将缺席比赛,由于这是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说,阿里扎至少要等到全明星赛后才能复出。

  火箭输给76人的比赛第三节,阿里扎在一次碰撞中遭遇髋挫伤。当时阿里扎离开球场回到更衣室,很快他又返回球场征战,那天他打了36分钟。赛后的阿里扎伤痛难忍,他甚至无法更衣,只能穿着训练服离开丰田中心。

  见此情景,火箭随即宣布将阿里扎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更让休斯敦人痛心的是,他们的“小钢炮”洛瑞与76人队的比赛中也伤了,当地媒体透露,洛瑞至少将休养两周才能重新上场。

  洛瑞现在成为休斯敦最可靠的冲击内线利器,由于没有好的替补,洛瑞遭遇阿德尔曼透支,因膝盖伤他缺席了本月1日、3日和太阳、勇士的比赛。6日对灰熊的比赛中复出了,状态还相当不错,可惜的是,前天他再次受伤倒下,这次,“小钢炮”可能要好好歇息“修理”了。

  “他(洛瑞)的下场让每个人都感到了巨大压力。”布鲁克斯说,“他总能从替补席上站出来,为全队提供能量。失去他以后,我们有些消沉。”

  但是,阿德尔曼并不认为失去阿里扎和洛瑞是个大损失,“同时失去两位主要球员,我们的轮换阵容将会产生很大变化。”阿德尔曼说,“我们是一支靠整体实力打球的球队,不会因为失去重要球员就乱了阵脚。”

  “但说实话,我非常想念洛瑞,没办法,这就是生活,球员受伤的事情总会发生的。”阿德尔曼无奈地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