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提火箭3队5人交易方案 薪金空间让莫雷有顾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麦蒂说他愿意前往费城当一个拯救者,火箭队也的确和费城走得很近,76人队愿意拿出伊戈达拉来进行交易亦足以体现他们的诚意。只是火箭队还有一个竞争对手,那就是太阳队,太阳队愿意在吃下伊戈达拉合同的同时还能接受戴勒姆波特的合约,这让志在彻底重建的76人队极为动心,此前,美媒体也分析认为,在小斯的争夺战中,76人队跑在了前面。

  看起来,火箭队要被太阳队给比了下去。但或许,还有两全其美的办法。火箭队要的是全明星球员,要的是能够补充球队实力的球员,但伊戈达拉的合同偏长,能否和姚明达成默契还是未知数,乔纳森-费根此前也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火箭队管理层对于交易来伊戈达拉还存在疑虑。担心一旦和姚明无法形成化学反应,他过长的合同会对球队的未来产生影响,这也是为什么火箭队管理层更倾向于交易来巴特勒的原因。如果和奇才队一直没法达成一致,其实太阳队也可以送出类似的球员,例如杰森-理查德森。而且,如果能用理查德森的合约代替小斯的合同做为筹码,那么太阳队在今年夏天还有更大的操作空间。至于76人队方面,不论是小斯还是麦蒂,对于他们而言都是一个到期合约。

  因此,在美媒体bleacherreport上出现了这样的一种可能分析,那就是火箭、太阳以及76人队可能达成三方交易协定。

  火箭队仍然送出麦蒂的到期合约,他们也不用再搭上任何一名球员的合同,76人方面则如愿卸下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的包袱,吃进麦蒂的合同,至于太阳队方面,在接收了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之后,他们将杰森-理查德森和巴西后卫巴博萨送给火箭队。

  对于76人而言,三方交易和双方交易对于他们都不会有任何影响。对于火箭队而言,理查德森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他的三分球是火箭队需要的,他也不是一个需要持球进攻的球员,不会影响火箭队的现有体系。至于巴博萨,尽管本赛季他的状态下降很明显,但他的合同年薪不算高,年限也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至于太阳队,之前也提及了,出清了理查德森和巴博萨,两人在球场上的作用完全可以用更年轻的伊戈达拉来替代,同时在内线,小斯和戴勒姆波特又能形成双塔组合。球队还在今年夏天拥有更多的操作空间,有利于球队的更新换代。

  这笔交易最大的疑点其实还在火箭队身上,他们是否愿意接受理查德森,是否愿意成人之美来帮助太阳队?而且,一旦达成这样的交易,火箭队最大的隐患是他们在今年夏天将失去灵活操作的空间。理查德森和巴博萨两人下赛季合同薪金加起来超过2100万美元,这将让火箭队续约斯科拉等球员将会变得很困难。莫雷会同意这么做么?这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