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渴望胜利小牛投入惊人斗志 特里:我们更加硬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凭借杰森-特里贡献36分,达拉斯小牛队扭转了14分的劣势并在客场以127-117击败了金州勇士队。

  “我所能做出最棒的事情便是向对手施加压力,并且尽可能卖力地打球。”特里说:“假如对手比你更加硬朗,那么他们将赢得胜利,因此我要做的就是每当获得上场机会就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准。”

  约什-霍华德和德鲁-古登也分别有25分和24分进帐,均为这两位球员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新高,杰森-基德则轻松拿下17分并送出12次助攻,“这是对我们勇气的考验。”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这是一场我们渴望赢下的比赛,所有球员都竭尽全力。”

  勇士队年轻球员安东尼-莫罗轰下33分并有11个篮板进帐,但仍旧无法阻止勇士队遭受9连败,而在这9场比赛中,勇士队有5场是在主场落败。队中当家球星蒙塔-埃利斯在比赛还剩4分钟膝盖受伤并带着27分离场。“我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又一位球员受伤。”勇士队主教练唐-尼尔森说:“我们不希望有任何伤病,希望埃利斯的伤势不算严重。”

  勇士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98-90遥遥领先,惊人的得分能力让他们几乎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我更情愿看到我们赢下比赛,随后又得到那么多分。”莫罗说:“我们输了不少很可惜的比赛,但队中的每一个人仍旧保持乐观,并且很团结。”

  上场比赛由于迟到并以替补身份上场的德克-诺维斯基今天贡献15分和8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上半场一度陷入犯规麻烦,但诺天王在关键的第四节展现出了全明星身手,“我们的球员们始终紧咬着比分。”卡莱尔说:“他们真的渴望赢下这场比赛,而且投入了惊人的努力和意志,我们希望维持并巩固现在的表现,虽然最近10天的赛程非常艰难,而我们也一度陷入困境,但赛季还很漫长。”

  失误和第四节的手感全无再一次让勇士队为之付出代价,“当我们无法承受任何失误的时候,我们却出现了许多失误。”尼尔森说:“我们设法处在正确的位置上,但有时总是事与愿违。”(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