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核磁共振显示伤情稳定 洛瑞休战一周后再接受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上一场与76人比赛中受伤的火箭后卫凯尔-洛瑞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洛瑞左脚踝扭伤,不过所幸没有更严重的伤势。

  从现在开始洛瑞将先休息一周,然后会再次接受检查。随后火箭俱乐部将会对他的伤情做出评估,看是否还需要继续休战。

  虽然洛瑞受伤休战,但是火箭仍旧没有要威尔-康罗伊,而是签下了另外一名发展联盟的球员坦贝尔。因为特雷沃-阿里扎也将伤停,而坦贝尔既能打控卫,还能胜任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对此康罗伊也表示理解。另外,就算火箭给康罗伊一份10天的合约,这当中正好经历全明星周末,并没有什么比赛,所以,也不是很划算。而对于康罗伊本人来说,现在继续在发展联盟比赛,保持状态的同时继续等待NBA的召唤。

  “你得学着享受这个过程,”康罗伊说:“有几百万人希望站在我这个位置上。我已经很幸运了,火箭给了我这么高的评价。我不是因为打的不好才被送回来的,现在是球队的情况决定了必须这么做。我希望能有机会回来。”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