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再次缺阵湖人二连胜 GPD三人组强势难救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4:15  新浪体育
科比再次缺阵湖人二连胜GPD三人组强势难救马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大将科比-布莱恩特继续缺阵,但他们在主场以101-89击败马刺。

  湖人(40-13)二连胜。科比和安德烈-拜纳姆缺阵,保罗-加索尔拿下21分、19个篮板、8次助攻和5个盖帽,罗恩-阿泰斯特18分,拉玛尔-奥多姆16分10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和乔丹-法马尔各13分。

  马刺(29-21)的GDP组合表现不俗,托尼-帕克得了20分8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21分,蒂姆-邓肯16分、15个篮板和4个盖帽。

  科比由于左踝之伤再度缺阵,这是他3年来首度连续缺阵。此前9次对马刺的比赛,科比平均每场得了28.8分,少了他之后,马刺如同拔掉一根眼中之刺。

  一开场马刺就打出9-0,帕克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并助攻1次。湖人在比赛开始了近3分钟后才由阿泰斯特首开记录,他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湖人还以12-2的攻击波,以12-11反超。帕克在首节就拿下12分,马刺以34-28领先。

  湖人不但少了科比,中锋拜纳姆也没上场。他们只得对阵容进行调整,让香农-布朗首发,而加索尔打中锋,他在与邓肯的对抗中不落下风。第二节开始后,替补上场的武贾西奇两度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湖人打出7-0,一举将差距缩小到1分。马刺在本节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湖人以39-38反超。湖人此后也陷入困境,在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好在防守还做得不错,没有被马刺甩开。他们终于找回感觉后,以一波5-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0-47领先。

  第三节邓肯到场边休息后,湖人的内线优势尽显,本节还有1分30秒时,阿泰斯特投篮不中,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失手,阿泰斯特和奥多姆此后也相继失手,但都抢下了进攻篮板,最终由阿泰斯特补篮得分,湖人以70-63扩大优势。在这一次进攻中,湖人连续抢下了4个进攻篮板。本节过后,湖人以73-68领先。

  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湖人的替补更为拼命。第四节一开始,法玛尔从倒地的布莱尔怀中抢到篮球,上篮时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一分钟后,他快球快速突破,上篮得手,逼得马刺叫了暂停。暂停后,马刺又是一次失误,布朗三分命中,湖人以81-70扩大优势。

  湖人稳稳控制局面,比赛还有1分47秒时,费舍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94-81扩大优势。马刺大势已去,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