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博女篮作客河南争榜首 最强对手激情碰撞一决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3:53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郑乔)目前,广博同河南并列排在WCBA联赛积分榜首位,战绩均为16胜4负。今晚,八一广博女篮将作客河南,在自己最后一个常规赛客场中同最强劲的对手一决雌雄。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时,坐镇鄞州体育馆的广博队仅以4分的优势取胜。

  河南队本赛季开始势头就十分强劲,上两轮在广博客战失利时,还在积分榜上将其挤落至次席。其阵中两名大将让所有队伍都会为之忌惮,一是来自WNBA的外援凯蒂,身高1.98米,目前仍然雄霸联赛篮板王的位置,得分榜上列在第三。另一员大将纪妍妍处在联赛三分榜首名。广博一方则比较平均,没有特别突出的队员,近两轮渐渐有了从低谷期中走出来的势头。但客场对阵河南仍不能松懈,这也应该是常规赛结束前最后一场王者之争,同时,如果广博今晚能够拼得赢,在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上也会处于主动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