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回国先当官 出任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2:30  北方网

  此前赴美国深造的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已于日前回到沈阳。昨天,郭士强被辽宁省体育局正式任命为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而辽宁省体育局方面透露,等郭士强基本适应副主任一职后,便于春节后执教辽宁队。

  辽宁队主教练一职至今尚未公布,但年仅35岁的郭士强已经有了新职务——那就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据记者了解,辽宁省篮管中心是最新成立的主抓篮球项目的管理中心,其前身是辽宁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对于任命郭士强为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的原因,辽宁省体育局的一位内部人士表示:“郭士强工作认真负责,对篮球了解的又透彻,有能力有资历做好该项工作。”而出任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后,郭士强是否还出任辽宁男篮主帅,知情人士透露:“辽宁省体育局正在与盼盼俱乐部讨论选帅一事,何时公布现在还不得而知。但俱乐部这边更倾向于让助理教练接君‘扶正’,而体育局希望郭士强执教,所以,这事还需要进一步协商才能确定。”

  究竟谁能执教辽宁盼盼,现在的形势似乎不够清晰明朗,但未来几天,各方面将就此事进一步进行讨论,不过,春节前的最后一轮比赛还将是助教接君执场。对于副主任一职,郭士强表示会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辽宁男篮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本报记者 王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