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仓甩卖内线战将最吃香 多名球员未来10天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21  体坛周报

  对于那些进季后赛已无望的球队而言,用身背高薪长约的球员换来新生力量为下赛季早做打算,是个不错的选择。除已早早沦为“待购品”的奇才球员,下面这些人也可能在未来10天换东家,而内线球员仍是大家关注的香饽饽。

  墨菲(步行者)

  场均14.1分,三分命中率39.2%

  骑士希望得到个投篮准的大前锋,这一目的已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有消息称,如果追逐贾米森不成,他们将转而求购步行者大前锋墨菲;只是,步行者的交易目标同样是骑士不愿放手的希克森。

  杰弗森(森林狼)

  场均17.7分、9.8个篮板

  二年级新秀队友拉夫的飞速成长,让森林狼有了交易中锋杰弗森的资本。虽然总经理卡恩坚称球队不会做大交易,但他也承认,如果对方有非常诱人的筹码,自己会考虑的。毕竟,森林狼这支队有太多位置需要补强,“杰弗森换格兰杰”的传言并非谬想。

  比阿金什(勇士)

  场均5.7分、7.6个篮板、1.5次盖帽

  北京时间2月7日,勇士裁掉后卫克拉克斯顿,有消息称他们是在为一笔多人交易腾出名额。总经理莱利日前表示,球队将交易一个“明星级”球员。除了埃利斯,中锋比阿金什也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汤普森(国王)

  场均13.1分、8.7个篮板

  国王希望得到一个经验丰富,防守出色的内线,他们对76人中锋达勒姆伯特非常有兴趣,但萨克拉门托媒体爆料,更热衷和国王交易的是山猫。他们愿意用钱德勒换汤普森和肯尼·托马斯。显然除了这个有潜力的内线,托马斯将到期的合同也很有诱惑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