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10天短合同锁定坦贝尔 新援战热火有望迎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7:30  新浪体育
火箭10天短合同锁定坦贝尔新援战热火有望迎首秀

坦贝尔已经开始随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休斯顿火箭已经正式与盖瑞特-坎贝尔签署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身高6尺6寸的坦贝尔本赛季一直效力于NBDL的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在为毒蛇队效力的30场比赛中,他场场首发,并在其中24场比赛中得分达到两位数。除此之外,坦贝尔场均还可以为球队贡献14.9分,3.7个篮板和3.4次助攻。其中在1月10日毒蛇对阵爱荷华州能源队时,坦贝尔还曾有过单场砍下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不俗表现,并率领球队以122-104取得比赛胜利。

  此前由于特沃尔-阿里扎和凯尔-洛瑞双双因伤缺阵,火箭因此决定征召防守能力更强的坦贝尔入队。但为了给坦贝尔的到来腾出空间,火箭预计将在随后下放威尔-康罗伊到NBDL毒蛇队。

  坦贝尔曾经在赛季前加盟了休斯顿火箭的训练营,但最终没能进入休斯顿的大名单。

  在今日火箭队的常规训练中,坦贝尔已经正式随队训练,预计在周三火箭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这位火箭的新援后卫就将迎来自己在NBA联盟的首秀。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坦贝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