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防守韦德不是一个人的事 会利用全明星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8日)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休斯顿火箭队在出征前一天进行了全队训练。明天他们将远赴迈阿密挑战韦德领军的热火队。

  阿隆-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最近我们在客场的表现还算可以,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安慰。大家都知道球队要保住主场优势,不过我们没能做到这些。作为整支球队我们需要做得就是能够以更好的方式结束比赛,不能虎头蛇尾。”

  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阿隆-布鲁克斯认为这对球队来说是个极好的调整机会。“这能让我们队中的伤号尽快恢复。而且在这期间我们没有什么比赛要打所以是个很好的调整机会。比如阿里扎和凯尔能够安心养伤。这对我们来说很即时,我们能够有时间来调整状态以便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同时他还表示:“我们球队很多球员需要休息。很多主力都长时间的打比赛,大家需要休息。”

  凯尔-洛瑞在上一场复出后又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布鲁克斯表示这对球队的伤害很大,“这真的伤害了我们。他打得很出色,一直都充满能量和冲劲。”

  “目前的火箭队,你和卡尔会越来越多地遇到夹击,你们应该如何应付?”有记者问到。“对我来说就是尽早的拿到球,这样我就可以让对方的防守跟着我动。然后我就尽力往篮下突破。”布鲁克斯表示。

  就如阿德尔曼所说,阿隆-布鲁克斯同样认为防守韦德不应该是某个人的任务,“整支球队都应该参与对于韦德的防守。我们需要守护好禁区,尽量阻止他向篮下突破迫使他只能在外线进行跳投,进攻要有里及外,就是这样。”

  在本赛季第一次和热火队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输给了对手,而韦德在那场比赛中做了他想做得任何事情。对于明天的比赛,希望火箭队不要重蹈上一场的覆辙并争取赢得比赛的胜利。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