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队友误撞双双受伤下场 新一轮伤病又找上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1:05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王忆琼2月7日报道 屋漏偏逢连阴雨,和活塞一战,篮网不仅输了球,还添了两名伤员。比赛最后半分钟,海耶斯和哈里斯因为抢球而相撞,倒地不起良久,最后被双双搀扶下场。

  当时篮网一次投篮不进,洛佩斯抢篮板时,用力将球向后场扇。几路人马同时去追这个篮球。海耶斯往回跑去追球。他没看到迎面而来的哈里斯。哈里斯启动得慢些,正加速追赶,也没看到对面冲过来海耶斯。

  说时迟那时快,哈里斯看到海耶斯了,想躲避一下,但已经晚了,两人谁都收不住脚步,也没时间改变方向,硬生生地迎面相撞。哈里斯向后倒去,海耶斯向右侧摔倒。海耶斯捂着自己的脚,哈里斯捂着胸口。从慢镜头看,海耶斯的左膝盖撞到哈里斯的大腿,他的肘部似乎砸到哈里斯的胸部。两人倒地不起,但比赛还在继续,活塞的斯塔基从海耶斯的身上跨过去跑到篮下,助攻普林斯上篮得分。

  终于等来了暂停,易建联当时率先到场上去探视队友。他赛后说:“看他们两个人都躺在地上,都动不了了,肯定得上去看看啊。那个球他们运气真是不太好,两个自己人撞在了一起。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场边的篮网总裁罗德·索恩,也站了起来,老人家好像惊呆了一样,眼睛直勾勾的,嘴里唠叨着什么,看嘴型似乎是在咒骂。也许是不相信眼前的事实,不相信篮网的运气怎么会这么差!

  因为事出突然,两人的情况,现在还不是很清楚。赛后主教练范德维奇说:“现在还没什么结果,但显然,他们当时都很拼命,所以撞在一起的力量非常猛,这种情况总是很危险。我也不知道他们伤在哪里。”

  篮网的运气实在是坏到了极点。巴蒂、杜林、海耶斯,都先后受伤。罗伯茨得过甲流,脚也受过伤,易建联膝盖受伤,嘴也被打伤。哈里斯一个人就伤了两三次。篮网一度曾经只有8个人可以上场打球。现在好不容易大伙儿都基本康复了,球队也打了几场像模像样的球,新的伤病似乎又找上门来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