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大合同两将恐离队 1120万老兵交易不掉就买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 据《卑尔根纪录报》报道,篮网正在积极寻找交易方法,争取在2月18日(美国当地时间)的交易截止期前将前锋鲍比-西蒙斯和中锋托尼-巴蒂送出,如果交易未果,管理层有可能对两人实施买断或直接解约。

  西蒙斯此前因为家庭紧急事务离开球队,按计划他将在下一场与骑士比赛时回到球队。但是西蒙斯很难在篮网队呆到赛季结束。本赛季以来,西蒙斯已经被教练组牢牢按在板凳席上,至今只有13场比赛进入大名单。自1月5日之后,西蒙斯再未出场,距现在已一个月有余。

  篮网队目前正在寻找交易西蒙斯的方法,现在距离18日的交易截止期越来越近,而西蒙斯还有一定价值。他的1120万美元到期合同是很多球队愿意接受的,特别是那些想在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大肆采购的球队。如果篮网队不能通过交易送走西蒙斯,这位老将也很难继续留在球队中,篮网将考虑与他洽谈买断,或者其他解约方法。因为西蒙斯认为自己还可以打球,而篮网不给他机会。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很同情西蒙斯的境遇,”西蒙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泰恩说。“他(西蒙斯)感觉很差。他觉得自己还能帮助不少球队进步,我们已经在一起讨论解决办法了。”

  托尼-巴蒂的情况与西蒙斯相似,他的661万美元到期合同也很有吸引力。如果篮网不能交易巴蒂,那么很可能将他裁掉。

  另外,年轻球员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最近也很不顺利。他进入2010年以后状态急速下滑,最近更是被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取消首发资格,虽然CDR天赋异禀,但也有可能被球队放弃。

  篮网管理层在罗伯茨的问题上还有争议,而孟菲斯灰熊正在向篮网询问CDR。灰熊队本赛季打得风生水起,该队最喜欢年轻、运动能力强的球员,而且CDR就是在孟菲斯当地读的大学。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