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解约篮网真因曝光 银狐争帅位遭拒决定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9:32  新浪体育
哈里斯解约篮网真因曝光银狐争帅位遭拒决定辞职

哈里斯悉心指导阿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 前篮网队助理教练德尔-哈里斯上周告别了球队,不过“银狐”离开球队的原因一直没有明确说法。今天据ESPN报道,哈里斯和篮网的分手相当不愉快,因为总裁罗德-索恩很直接地拒绝了哈里斯经纪人提出的转正要求。

  年逾七旬的哈里斯肯出山加盟篮网已经让人非常意外。上赛季结束后,哈里斯就决定退休,从此享受安逸生活。然而篮网队本赛季初解职了前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帅位出现空缺,出于节省薪金考虑,索恩决定让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出任过渡主帅。范德维奇此前没有主教练经验,篮网队遂请出哈里斯辅佐范德维奇。

  哈里斯和范德维奇一直给人配合默契的感觉,范帅也很虚心地向银狐请教,那么为什么突然之间哈里斯就甩手离去了呢?《纽瓦克星报》的随队记者戴夫-达力山德罗报道了这件事的变故。原来是哈里斯的经纪人沃伦-勒盖里向篮网提出的请求被驳回了。据悉,勒盖里特别找到总裁罗德-索恩,并提出了一个建议,那就是让哈里斯转为篮网队正式主教练,让范德维奇重回总经理职位,以此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不过索恩没经过太多思索就打断了勒盖里的话,当时他对勒盖里说:“停住,别说了!我充满敬意地告诉你,哈里斯不会是我们下一任主教练。如果哈里斯在这方面有任何错觉,那么请你告诉他,这不会发生。”然后索恩就摔门而出。

  当经纪人勒盖里将索恩的话转述给哈里斯后,银狐立刻决定辞职,并且马上离开了球队。虽然要求是经纪人向篮网提出的,但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经过哈里斯授意的。

  哈里斯在离队声明中说道:“我亲眼看到奇奇(范德维奇)从一个只能鼓舞士气的人学会了教练的精髓。我相信最近球队的表现可以说明这点,这支球队已经走出低谷,他们将在余下的比赛中展现竞争力。”

  篮网本赛季至今只有4胜46负,而老帅哈里斯12年作为主教练的战绩是556胜457负(胜率54.9%),先后在湖人、雄鹿和火箭队任教。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