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36分猛龙力取二连胜 面具侠特克格鲁刺倒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猛龙以主场以115-104击败国王。

  猛龙(28-23)二连胜。克里斯-波什18投14中,拿下了3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2分8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复出,得了16分,替补出场的安托万-莱特也有16分进账。

  猛龙连续16场得分突破100,取得主场七连胜。

  国王(16-34)六连败。凯文-马丁得了24分7个篮板,斯宾塞-霍伊斯14分11个篮板,东特-格林13分,泰雷克-埃文斯11分9次助攻。

  国王过去20场只赢了3场,而客场战绩仅为3胜22负。

  猛龙不但迎来了特克格鲁,新秀德马尔-德罗赞也首发出场。特克格鲁缺席两场比赛,今天戴着面具出场,德罗赞则已经缺席5场。跟他们一同复出的还有何塞-卡尔德隆,他也因踝伤缺阵一场。马科-比林内利则因左踝受伤缺阵。

  特克格鲁本来还不想戴面具,但临时改变主意。他状态不错,首节就得了9分,猛龙前11投9中,很快就以26-13取得优势,首节过后,他们以31-24领先。

  上半场结束时,猛龙以62-59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波什竟然打出“乌龙球”,在埃文斯投篮不中后,他抢篮板时将球拔进了篮筐,为国王加上2分。尽管如此,在本节还有3分40秒时,特克格鲁三分命中,猛龙以79-73领先。格林此后一人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打出9-0,国王以82-79超出。猛龙在本节最后3分40秒只投中一球,国王在三节过后以87-84反超。

  主场作战的国王不落下风,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难得上场的肖恩-梅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国王以91-84领先。不过猛龙发起反击,打出一波8-0,其中波什有一次“打三分”,索尼-维姆斯有一次扣篮得手,猛龙一举以92-91超出。

  双方进入相持阶段,直到波什上篮得手并几次罚球命中,莱特在此期间也有一次跳投和一个三分命中,格林几次罚球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12秒时,猛龙才以105-97扩大优势。(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