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前锋爱上打篮网感觉 范帅:最后犯下低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篮网在客场以92-99不敌活塞,遭到六连败。

  乔纳斯-杰雷布科是活塞队去年选中的三个前锋之一,这位瑞典历史上首位NBA球员得益于竞争对手受伤,获得了首发机会。活塞队原本不对他抱太大希望,但杰雷布科今天比赛实在太出色了。在活塞与篮网这场比赛中,杰雷布科不可思议的9投9中,得到20分。

  活塞队主教练约翰-库斯特尔说:“乔纳斯打出了又一场非凡的比赛,你只需要给他足够的信任。”杰雷布科今天上场三节,第四节他的位置被同样出色的杰森-马克希尔取代。

  杰雷布科说:“我今晚感觉很好,在第一个三分球投进后,我只是继续保持手感。我喜欢这样的比赛。”

  而马克希尔在第四节就得了9分和4个篮板,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球员。“马克希尔在最后阶段爆发,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再派乔纳斯(杰雷布科)上场的原因,”库斯特尔说。“我很高兴看到他们这样的表现,他开始很慢热,但是迅速找到了状态。”

  活塞最近的境遇比篮网强不了多少,球队在上一场比赛输给步行者24分。库斯特尔表示:“我也希望知道为什么这样。在我们上一次击败篮网后(2月3日),我很期待与步行者的比赛。但那天,我们没有打得像今天这样专注。我们今天不仅打得努力,转移球也相当好,我们抓住了自己创造的机会。”

  篮网则是进一步滑向深渊,该队已经连续输掉第14个客场,目前客场总战绩仅1胜26负。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说:“活塞队开场的投篮很准,但我们也凭借努力获得了机会,我们有机会在第四节锁定胜局。但我们最后时刻犯得低级错误太多了。”

  福不双降,祸不单行。篮网在最后18秒还伤了两员首发大将,德文-哈里斯和贾维斯-海耶斯因抢球误撞到了一起,两人同时倒地不起。不过赛后经X光检查,两人的伤势并无大碍。

  海耶斯解释了当时的情况,他说:“我们都太想抢到那个球了,我们撞得很重。他们(医疗人员)告诉我必须暂时离场检查,不过我预计不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对于本队第四节曾取得领先,但最终又输回去,海耶斯继续说:“取得领先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可惜我们没能保住优势。”

  活塞今天比赛前7次三分球尝试全部命中,直到上半场结束前几秒,罗德尼-斯塔基仓促出手偏出,活塞连中之势才终结。篮网自去年12月8日战胜公牛后再未尝到客场胜利,在篮网得分低于100分的比赛里,球队1胜42负。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