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34分洛瑞受伤离场 火箭主场遭76人逆转止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2:01  新浪体育
小布34分洛瑞受伤离场火箭主场遭76人逆转止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在主场以95-102不敌76人。

  火箭(27-23)二连胜结束。阿隆-布鲁克斯拿下了34分,他是火箭首发唯一上双的球员。卡尔-兰德里13分9个篮板,凯尔-洛瑞在第三节受伤离场,得了14分。路易斯-斯科拉8分,特雷沃-阿里扎9分。>>>火箭主场遭到76人逆转,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76人(19-31)赛季最长的连胜达到4场,避免被火箭横扫。威利-格林15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塞迪斯-杨17分6个篮板,埃尔顿-布兰德13分。

  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76人开场后气势逼人,但火箭此后找回感觉,逐渐控制局面,最后6人得分上双,客场过关。两队再度相逢,仍是76人先声夺人,火箭一度扭转局面,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最终被76人逆转。

  打了近3分钟后,火箭只投中一球,76人以9-2开局。首节还有4分37秒时,格林两罚两中,76人以22-9领先了13分。布鲁克斯想还以一球,但投篮不中,好在海耶斯抢下进攻篮板,这次布鲁克斯终于命中,火箭打出一波6-0,将差距缩小。76人再度将优势扩大到10分后,洛瑞连投带罚拿下3分,巴丁格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22-26。

  火箭开始找到感觉。多亏布鲁克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续投篮命中,而兰德里和洛瑞也相继得手,在布鲁克斯再度三分命中后,他们完成一波21-2的攻击波,一举以45-32取得13分的优势。布鲁克斯本节三分球4投4中,一人拿下17分,火箭单节以35-21胜出,上半场以57-47领先。

  布鲁克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火箭将优势扩大到13分。不过火箭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76人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03秒时,洛瑞突破时扭伤脚踝,罚中两球之后,离场接受治疗。火箭仍保持优势,在本节还有1分40秒时以76-66领先。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76人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0-76。

  76人以一波11-3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1-79反超。火箭在本节前3分钟只投中一球,此后几度扳平,但76人每次都还以颜色,保持领先。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路易斯-威廉姆斯中投命中,76人以94-89领先。

  布鲁克斯还以一球后,两队都相继失手。在比赛还有1分37秒时,伊戈达拉三分命中,76人以97-91扩大优势。火箭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关键时刻连续失误,失去了机会。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