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准哈里斯被自己人撞废 斯塔基跳过“尸体”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1:26  新浪体育
最准哈里斯被自己人撞废斯塔基跳过“尸体”进攻

德文-哈里斯和贾维斯-海耶斯相撞倒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新泽西篮网进驻底特律奥本山宫殿,挑战活塞。最终,篮网以92-99不敌活塞,遭遇6连败。德文-哈里斯恢复状态,全场上阵40分钟,12投7中,其中3分球5投3中,拿下21分、5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2次封盖,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可是在比赛最后时刻,他却受伤离场,给篮网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1秒,活塞以95-90领先,克里斯-亨弗里斯被罗德尼-斯塔基抢断,球弹到了中线附近,这时求胜心切的篮网球员都疯了一般地冲向中线,希望能够重新控制住球。

  贾维斯-海耶斯冲起来飞扑过去,一心想要抢球,而这时哈里斯则从另一个方向直冲过来,他的眼里也只有篮球,由于当时斯塔基正夹在两人中间,他们都没有看到对方,结果斯塔基发现两个人朝自己冲过来,突然向左边一闪身,海耶斯和哈里斯就像两辆对方向行驶的汽车,直接重重地“脸对脸”撞在了一起,而相撞发生的巨大反作用力,又把两人弹飞出去了老远。

  通过慢镜头回放,我们看到哈里斯的膝盖顶到了海耶斯的左小腿,而海耶斯也撞到了哈里斯的左肩,受伤之后的两人躺倒在地板上,痛苦地捂着受伤部位。

  但是,发现裁判并没有鸣哨,斯塔基马上冲过去拿到球,看了一眼趟在自己身前的海耶斯,他没有选择绕过这个受伤的对手,而是直接带球从海耶斯的身上跳了过去,随即传球给篮下的泰夏安-普林斯,后者上篮得分,还造成了亨弗里斯的犯规。

  看到斯塔基从自己受伤的球员身上跳过,坐在场边的篮网总裁罗德-索恩气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冲着场内一通嚷嚷,向裁判表示抗议,但是这没能改变什么。

  在亨弗里斯犯规之后,篮网的队医才总算能够利用死球的时机,跑进场内给两位球员检查伤势,而这时易建联、泰伦斯-威廉姆斯等球员也纷纷进场,关切地询问着两位伤员的伤势情况。期间,阿联甚至整个人蹲下,来安慰痛苦的海耶斯。

  此后,篮网三上三下,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用阿联、威廉姆斯、肯扬-杜林,换下了亨弗里斯、海耶斯、哈里斯,两位伤员则在队友的搀扶下一同返回了更衣室。但是,17秒的时间落后7分,篮网已经无力回天。

  随着裁判吹响哨子,篮网又输掉了一场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的比赛,而此时索恩依然在观众席上怒不可遏地盯着斯塔基。的确,你可以战胜你的对手,却不该去侮辱你的对手。当已经失去反抗能力的海耶斯,犹如一具“尸体”般地躺在地板上,完全可以带球绕过他去进攻的斯塔基,却在看了一眼之后,选择带球跳高海耶斯,实在有些缺乏职业精神,实在有些不够厚道。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