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快攻不成火箭反折大将 钻石迷踪步制敌无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火箭今天背靠背迎战费城76人。昨天客场击败灰熊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今天回到主场希望能将这样的势头延续。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提升球队的士气也有着极大的意义。第二节,火箭一鼓作气完成逆转,57比47领先着76人。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小布首回合的进攻就命中三分。本节还有8分10秒,巴蒂尔弧顶持球之后突破,篮下依着防守球员,将球命中。斯科拉一个大意被伊戈达拉断球,76人快攻之后格林快攻上篮被巴蒂尔封盖。一个回合之后,本节还有7分03秒,巴蒂尔抢断戴勒姆波特,火箭快攻交给了洛瑞,后者沿右翼推进篮下,面对格林起跳投篮,不想左脚踩在了格林的脚上,落地的时候又崴了一下。比赛随即暂停,洛瑞尝试站起来,但看起来脚踝非常的疼,只能被斯科拉架起来才走下场去。

  经过暂停的休息之后,洛瑞坚持上场罚球,两罚全中之后,被队医搀扶着下场,去了更衣室。阿里扎重新回来。

  比赛仍要继续,76人趁机开始反击,布兰德在海耶斯身上打三分,但是阿里扎的三分帮助火箭保持住了优势。76人暂停回来,杨右翼命中三分。火箭进攻中,小布连过三人之后上篮,还造成了戴勒姆波特的犯规,加罚命中。

  巴蒂尔的防守让伊戈达拉很不舒服,最终通过罚球拿下2分。本节还有1分40秒,火箭进攻,斯科拉罚球线接球,面对篮下的戴勒姆波特突破上篮,其实阿根廷人的脚还没过去,但是身体已经超前倾过去,顺势,手将球在空中挑出,拿下2分!

  火箭最后一攻,小布罚球线急停跳投不中,火箭76比70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小布得到25分,洛瑞得到14分,兰德里得到9分;阿里扎和斯科拉各得到8分。格林得到15分,布兰德得到13分,杨得到9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