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大将:火箭在赛中为所欲为 他们把我们当姑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凭借阿隆-布鲁克斯的稳定发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1-83击败了同处西南组的孟菲斯灰熊队,这也使后者遭受到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败仗。

  “我们打得很卖力,但还是被对手击垮。”灰熊队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说:“无论在身体对抗和斗志上,他们都更胜一筹。”

  布鲁克斯为火箭队贡献19分和8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和卡尔-兰德里各有17分进帐,路易斯-斯科拉则得到12分,火箭队因此迎来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反观灰熊队,全队最高得分球员竟然是马克-加索尔,而他也只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入选全明星赛的扎克-兰多夫以14分收场,两位年轻新星鲁迪-盖伊和O.J-梅奥各只贡献11分,“我们的表现太疲软了。”兰多夫说:“对手在比赛中简直为所欲为,这非常令我们感到失望,他们对待我们就像是在对付一群小姑娘。”

  火箭队的严密防守造成灰熊队出现了多达18次失误,而全队篮板球数上也以50-35遥遥领先,就连很少获得上场机会的乔伊-多西也为火箭队贡献了7分和12个篮板球,后者是在孟菲斯念完大学,而被火箭队挑中后又一度被发配至发展联盟。“真得很兴奋。”多西说:“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大学时代一样,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得到人们祝贺的感觉了,能够重回家乡并在这座球馆内打球真令我兴奋。”

  尽管灰熊队占据着绝对的身高优势,不过火箭队的拼劲使他们抢到了19个前场篮板并在二次得分上也多于对手,“他们比我们更加顽强。”盖伊说:“几乎每项数据都要优于我们,因此别指望能够靠这样的发挥赢下比赛。”

  整场比赛,火箭队将灰熊队的命中率压制在41%,其中包括外围9次出手投失8球,“当我们能有如此防守表现时,我们感觉自己可以向任何人叫板。”火箭队前锋肖恩-巴蒂尔说:“对手在第一节打出了一些小高潮,但除此之外,我们一直都将内线保护得很好。”

  这场胜利使火箭队距离西部第八只差1场比赛,而灰熊队则尾随其后,“火箭队就是所有争夺西部第七和第八名季后赛资格的球队之一,他们明白这场比赛有多重要。”灰熊队后卫迈克-康利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