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曝料猛龙盯上巴蒂尔 诸多筹码难入火箭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  对灰熊,火箭大胜,巴蒂尔却只得3分,表现乏善可陈。但这还不是巴蒂尔最为郁闷的,让他感到更为不安的,几乎就在同时,新的交易流言又悄然而至。难道,火箭队长在休斯顿的日子,确实已走到尽头?

  继昨天美国专业体育网站sbnation爆出肖恩-巴蒂尔已处于火箭待售名单之列后,今天,另一家美国体育网站RealGM又爆料,巴蒂尔的新去处,有望变成多伦多。

  此前,根据美媒体的报道,巴蒂尔深陷交易门,大多是作为麦蒂的添头出现,比如火箭和太阳、奇才等队进行相关谈判,莫不是这般状况。可是,根据RealGM探访某内部人士得知,这一次猛龙盯上巴蒂尔,却不是为了麦蒂的大合同,而是单纯以交易其本人为目的。

  因为一些保密的缘故,RealGM并没有具体分析猛龙引援的初衷和设想,但该媒体却给出了猛龙正在竭力追求的球员名单,他们分别是:巴蒂尔、R-汉密尔顿、凯文-马丁、安迪斯-诺西奥尼、卡隆-巴特勒以及邓台-琼斯。据悉,猛龙为这些意中人愿意付出的筹码则是:何塞-卡尔德隆、安托万-莱特、帕特里克-奥布莱恩特、马库斯-班克斯、拉休-内斯特洛维奇。

  当然,从上述被曝光的名单看,巴蒂尔只不过是猛龙引援名单上的六分之一种选择而已,不过,联想到去年夏天,美媒体传出火箭中意波什,准备几套引援方案,其中就包括巴蒂尔,不难发现,其实,这笔交易,早已蓄谋已久。对猛龙而言,巴蒂尔的侧翼防守能力是球队急需的武器,本赛季猛龙的场均失分一度位列联盟倒数三位,高位轮转盯人成为受人把柄的关键问题,若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必须在防守环节添加新的力量。所谓对症下药,从这个角度上说,巴蒂尔显然是最合适的人选。

  而火箭能通过交易巴蒂尔得到什么筹码,这或许才是促成双方签订协议的基础。从RealGM给出的猛龙筹码看,其中似乎难有让莫雷感到特别满意的球员。卡尔德隆有一定的天赋,但问题是,火箭的控卫并不缺人,要说缺,也只是第三控卫稍有不足而已。奥布莱恩特和内斯特洛维奇都是内线人选,该位置,也是火箭将来急需补强的空缺所在,但显然,以这两人的水平,很难达到姚明替补的要求,如果时光倒转六七年,或许内斯特洛维奇还是可用之才。至于班克斯和莱特,顶多就是个可用可无的边缘角色,并不能成为火箭实现冲冠梦想的重要拼图。这么看来,猛龙要想和火箭完成交易,仅仅依靠这五个人,估计很难如愿获得巴蒂尔。

  猛龙高层可能也意识到这一点。所以,RealGM表示,现在猛龙的第一交易对象并不是火箭,而是奇才,双方甚至已进入深入谈判的实质性阶段。据目前内部人士掌握的情况看,猛龙、奇才有意完成的这笔交易具体名单很可能是:奇才送出卡隆-巴特勒+德肖恩-史蒂文森+厄尔-博伊金斯,换得猛龙的卡尔德隆+奥布莱恩特+莱特+内斯特洛维奇+2010年的二轮选秀权。

  只要两队的交易途中出现意外,那么,火箭就有望成为猛龙的下一个谈判目标。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