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打CBA阿伦唱Rap狂顶 老友:祝他在中国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4:04  新浪体育
马布里打CBA阿伦唱Rap狂顶老友:祝他在中国顺利!

托尼-阿伦(左)和史蒂芬-马布里(中)在凯尔特人当队友时关系很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波士顿时间2月5日),新泽西篮网进驻波士顿TD北银行花园,挑战凯尔特人。最终,篮网以87-96不敌凯尔特人,遭遇5连败。对于喜欢CBA的球迷来讲,凯尔特人不仅是NBA的一支老牌劲旅,更是山西汾酒外援史蒂芬-马布里上赛季效力的球队。

  上赛季,在完成了与纽约尼克斯的合同买断事宜之后,马布里加盟凯尔特人,常规赛出战23场比赛,场均贡献3.8分、1.2个篮板、3.3次助攻。在季后赛的14场比赛里,马布里体现了一位老兵的作用,场均贡献3.7分、0.9个篮板、1.8次助攻。可惜的是,由于凯文-加内特膝盖手术,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中不敌奥兰多魔术,马布里的冠军梦也随之破灭。

  到了夏天,由于没能和凯尔特人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马布里决定暂别NBA,全身心打理自己的球鞋生意。不过,今年1月27日,马布里正式与山西汾酒签约,出现在了CBA的赛场上。至今,马布里已经为山西汾酒出战3场比赛,场均贡献21.6分、5.7个篮板、10.6次助攻,堪称CBA的天皇巨星!

  赛后,记者特意走进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对马布里的部分老队友进行了采访,而他们在听到马布里正在中国打球这个消息时,全都送上的祝福,看来“独狼”在NBA的恶名确实都是尼克斯编造出来的,在NBA他同样是大家眼中的好人。

  这场比赛,保罗-皮尔斯因伤缺阵,不用洗澡的他跟着马奎尔斯-丹尼尔斯一起先行离开,看到记者们都在更衣室门外等候,皮尔斯“调戏”起了记者,说道:“你们就在这等着吧,半夜我会来接受你们采访的,哈哈哈!”

  皮尔斯走了,加内特不见踪影,记者只好先冲向了全场拿下26分、7个篮板的雷-阿伦,听说记者要让自己谈一下“独狼”在中国打球的事,和“独狼”同为96黄金一代的雷-阿伦马上露出标志性的笑容,给自己的好哥们儿送上了祝福。

  “我知道,史蒂芬依然能打球,甚至能在NBA打球,希望他在那里过得好,打出好的表现。”雷-阿伦说道。

  由于凯尔特人更衣室每个人的衣柜名牌上,都标注着之前这个衣柜主人的名字,因此记者看到,雷-阿伦的衣柜曾属于“手套”加里-佩顿。有趣的是,在凯尔特人,他们都穿20号球衣。

  作为凯尔特人的“大活宝”,拿下13分、3个篮板的格伦-戴维斯一提到马布里这个前辈,一张大胖脸马上变得严肃了起来。

  “哦,我祝他一切都好,希望他能在中国一切顺利,他是非常好的一个家伙。”戴维斯说道。

  而本场比赛代替皮尔斯首发出场的托尼-阿伦在听到马布里的名字时,马上开起了玩笑,假装生气地说道:“他最好就一直待在中国打球!”

  然后,托尼-阿伦绽放出了笑容,还即兴来了一段Rap(说唱),他是这么唱的:“史蒂芬-马布里,托尼-阿伦来电,我等不及你早日回归NBA!”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波士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