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向小布请教奶爸经验:下赛季上场将会有黑眼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美国时间2月5日),姚明接受了休斯顿FOX26台体育频道的独家专访,这是姚明自从得知妻子叶莉怀孕后第一次接受美国媒体采访。在这次专访中,姚明透露除了目前将在今年诞生的第一个孩子外,以后还想再要一个,如果孩子将来能打篮球,得有三个要求——能扣篮;脚踝要好过姚明;膝盖好过叶莉。

  除此之外,姚明还透露了一些好玩的事情,譬如说队友阿隆-布鲁克斯讨教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奶爸”。“现在说说,我要承担更多责任,照顾好自己的家庭,很容易,但是难的是如何去做。我必须承认我这方面没有经验。倒是我的一些队友告诉了我一些经验,像布鲁克斯,你们都知道他比我年轻,却要他来告诉我如何成为一名父亲,感觉怪怪地。”

  老外记者问姚明,当届时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生后,他会不会晕倒。姚明笑着说,“我希望自己不会晕倒,或者在晕倒之前得把宝宝先放到床上。”

  姚明打趣说,如果自己妈妈不在,他到时可能会亲自照料宝宝,然后睡眠不足,带着黑眼圈打球,队里可不能埋怨他,“下个赛季,我回来打球,如果有一些黑眼圈,大伙可不要奇怪啊。”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