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惊爆太阳76人协商小斯1换2 小AI有望搭档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76人队打算重建的决心似乎十分坚决,为了能够尽快走上重建步伐,他们成为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为积极的球队。

  因此,最近的一则交易传闻也和76人队有关,76人队正在和太阳队进行谈判,费城人打算用伊戈达拉加上达勒姆波特来交易小斯的合约。伊戈达拉的合同目前还剩下四年到期,在新的劳资协定下,这将成为76人队的巨大包袱,达勒姆波特的合同则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两人今年的薪资合计高达2400万美元。小斯今年的薪资只有1600万美元,这意味着太阳队还必须搭上一个筹码来完成这笔交易,ESPN的消息是,太阳队很可能将搭上巴西后卫巴博萨那份价值70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这笔交易真的以这个方案来完成,对于两支球队来说,真的算是各取所需。

  76人队将得到一份巨额的到期合约,最快,他们将在今年夏天就可以重启重建的步伐。小斯的合同尽管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但考虑到新的劳资协定,他可能会和钟意自己的下家达成协议,即放弃最后一年1700万美元的薪金,以较低的要价签下一份长约。最差的情况下,76人队可以释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而另外一种可能就是,76人队利用小斯从其他球队那里换来有潜质的新秀,来完成先签后换的交易。

  对于太阳队,这笔交易的优势则更加明显。在布兰德到来之前,伊戈达拉就喜欢跑轰的打法,76人队的表现也颇为不错。上赛季,布兰德受伤期间,76人队重回跑轰打法时,球队的战绩也有明显提升。伊戈达拉的特点就是快,他的快攻反击速度,篮下侵略能力强,一旦加盟太阳队,将大大提升太阳队的活力。

  太阳队在小前锋位置上目前的先发是老将希尔,希尔虽然青春常驻,但毕竟已经是年过35岁的老人,难以在漫长的常规赛中保持高水准的发挥。从场均数据来看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一点,希尔目前的场均得分只有11.3分,在队内只能排名第五位,对于一支进攻型球队而言,这显然不能算合格。如果伊戈达拉能够取代希尔的先发位置,那么这会有助于希尔节省体力,也有利于加强太阳队目前本不强的板凳深度。

  而达勒姆波特的到来则毫无疑问能够强化球队的防守体系,小斯尽管数据出色,但他的防守能力着实一般。太阳队轮换阵容中的另一个内线,钱宁-弗莱,他的活动区域主要游离在三分线外,对于内线的帮助着实有限。相比之下,达勒姆波特尽管进攻能力一般,场均只有7.5分的进账,但是他的篮板球和封盖能力确实不错,在26分钟的时间内能够拿到9.6个篮板和2.21次封盖。一旦加盟太阳队,一旦出场时间能够得到增加,他的数据还将进一步上涨。同时,因为进攻节奏的加快,达勒姆波特在篮下也会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

  太阳队在决定续约纳什之后,就打算靠着这位老将的能力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竞争力。但小斯的不上进,加上理查德森和巴博萨这些角色球员的水平下降,这让太阳队始终欠缺竞争力。如果真的能够用下滑的小斯换来伊戈达拉和达勒姆波特,让纳什来激发小AI的活力,太阳队重新成为西部一支有竞争能力的球队并非是空谈。(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伊戈达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