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两将透露一点决定成败 全明星赛前迎重要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全明星赛在即,对于已经征战了半个赛季的NBA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休假期。也正因为如此,有些球员会难以在最近的比赛中保持专注度的集中。

  作为球队的老将,巴蒂尔和斯科拉都意识到了问题的所在,巴蒂尔就表示,“忘掉玛格丽特酒,忘掉比基尼女郎,现在需要关注的还是比赛。”

  斯科拉也说 ,“我认为,这会是赛季中精神专注度相对软弱的一个时刻,在圣诞节前,在全明星赛之前,还有那些不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在常规赛结束之前,这些都会是影响球队的因素。在过去的两年,我们在这方面做得都很不错,在全明星赛前的几天,以及全明星赛后的那段时间,我们的球员都表现得很好,希望能够维持这个传统,能够把握这点小小的优势。”

  火箭队在过去的6个主场的比赛中成绩只有两胜四负,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球队目前距离西部前八也只是差了一个位置,现在距离全明星开始,火箭队还有三场比赛,如果火箭队能够把握机会,拿下这全部的三场比赛,那么对于火箭队冲击季后赛席位将大有裨益。是的,火箭队要展开针对西部前八的冲刺,而和灰熊队的比赛就是这段冲刺的开始。灰熊队是火箭队的直接竞争对手,这样的一场较量胜负对于火箭队至关重要。

  “我们在今年的交锋中已经击败了对手一次,如果我们再次赢下对手,那么这会有利于最后的名次排位,”斯科拉说,“我们必须拿下对手,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在比赛上,需要打出好的表现。”

  阿德尔曼也认为这段赛程对于球队赛季的最终排位相当重要,在休息的这几天,阿帅让球队强化练习了挡拆防守,修补了球队的一些软弱环节,现在是时候检验成绩了,“这正是这段赛程的价值所在,之前的失利有助于我们找准自身的定位。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我们只赢得了其中的两场,暴露了很多的问题,我们也讨论了这些,这将有助于球队的提高。全明星赛之前还有三场比赛,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时刻。灰熊队的排名就在我们的前面,球队需要在全明星开始前打出好的表现,需要在短暂的间歇期来之前拿下连续的胜利,这非常重要。”

  小布的看法则相对乐观,他认为以两胜四负的成绩去看待火箭队有些悲观,小布认为应该看看火箭队的过去三场比赛成绩,如果能够看到火箭队拿下了这三场比赛中的两场胜利,那么就会对于球队的未来更有信心。“你肯定会希望带着一个好成绩去休假,我们会充分利用自己的活力,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拼命打完这几场,你就会有一周的休息时间,”布鲁克斯表示,“如果我们能够拿下这三场胜利,这或许都能够让你前进四个名次。我们渴望能够赢下这个对手,因为灰熊队现在的表现也很好。在过去的三个主场拿下两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已经为即将开始客场征程做好了准备。”

  洛瑞如果能够在比赛中出场,毫无疑问对于火箭队会是一个巨大的助力。阿德尔曼表示;“洛瑞现在跑步的感觉很好,完全不是之前一瘸一跛的样子,不过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能够出场,在他复出的问题上,我们不能仓促,需要确保他真的是康复了才能使用他。我们会看看他的膝盖对于奔跑以及跳跃的反映如何,在有了观察的结果之后,我们会做出决定。”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