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膝关节手术成功 黄蜂顶级后卫预计休赛四至六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4日电 NBA新奥尔良黄蜂队4日宣布,球队后卫保罗已经成功接受了左膝关节手术,预计将因伤缺阵四至六周。

  “蜂王”因为左膝受伤,也将缺席2月14日的NBA全明星赛,顶替其参赛的是掘金队的比卢普斯。

  保罗是在1月27日黄蜂队同勇士队比赛时受伤的,两天后在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保罗又不小心撞到

  场边的摄像机,从而导致左膝半月板撕裂。

  虽然保罗在一月底不幸受伤,但“蜂王”还是凭借出色的发挥当选一月西部最佳球员。保罗以11.9次助攻和2.4次抢断在上月排名西部第一;另外他还每场贡献20.8分和4.6个篮板,帮助本队取得12胜5负的战绩,其中与雷鸣队和开拓者队的两场比赛都是靠他最后一击才绝杀对手。

  本赛季保罗场均贡献20.4分和11.2次助攻,目前黄蜂队以26胜23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十一位。(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