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布森带未婚妻检查怀孕却被催:她让我赶紧去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凭借勒布朗-詹姆斯轻松拿下36分,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02-84大胜由德怀恩-韦德率领的迈阿密热火队并取得10连胜。

  詹姆斯吉布森带未婚妻检查怀孕却被催:她让我赶紧去比赛 的得分中有17分来自于罚球,除此之外他还送出8次助攻并抢下7个篮板,遗憾的是,整场比赛中两队的当家球星从未出现对位防守的状况,而拥有着主场之利的骑士队在罚球次数上比热火队整整多出22次,“对手比我们更优秀。”韦德说:“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同时我们也清楚对方是一支渴望夺冠的球队,而我们则并不具备这样的实力,如今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到季后赛资格,因此双方所处的状况完全不同。”

  韦德全场26次出手仅中11球并拿下24分,迈克尔-比斯利则有21分进帐,但他们还是连续输掉了第4场比赛,而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热火队输了其中的6场。

  由于莫-威廉姆斯受伤,丹尼尔-吉布森已经连续多场担任首发,但他今天带着未婚妻去医院检查是否怀孕而缺席了上半场比赛,不过他还是在半场休息时及时赶回球馆并披挂上阵,“这一天过得真漫长。”吉布森说:“她不断地催促我赶紧回去比赛。”

  詹姆斯和韦德的上一次交手是在1月12日,两人当时总共轰下70分,比赛的竞争程度可想而知,而两人的交战历史中,詹姆斯以13胜9负占据优势,其中在骑士队的主场则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并不带任何个人感情色彩。”本赛季三次与热火队交手中场均贡献34分、6.3次助攻和6.7个篮板的詹姆斯说:“完全将注意力放在了比赛中。”

  热火队在三节比赛后仅落后8分,但骑士队的一波10-3的进攻高潮锁定了胜利,吉布森也在其中命中三分,而詹姆斯则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我知道自己会得到许多触球机会,因为我既是首发控卫又是得分后卫,你怎么称呼都行。”詹姆斯说:“就像魔术师约翰逊那样,我可以从后场带球至前场并做出联盟中许多控卫无法做到的事,我很具侵略性,对手也只能采取犯规,而我始终保持着侵略性。”

  和詹姆斯的21次罚球相比,韦德仅仅只得到了2次罚球机会,而他两次对抗昔日队友沙奎尔-奥尼尔时都没能受到裁判的“照顾”,“我几次面对他进攻,但裁判却熟视无睹。”韦德说:“我做了自己平时经常做的事情,那便是保持侵略性,而他则挺身而出并与我出现了几次身体冲撞,但他清楚我不会因此而恼火,而事实上他是犯规了。”

  奥尼尔今天贡献13分和8个篮板,不仅如此,他还捍卫了自己的领地,“我不会移动脚步,我也不会被对手撞倒。”他说:“我只是站在那里,因此裁判要么吹我犯规,要么我们就能获得球权。”(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布森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