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惯板凳竟不相信被阿帅征召 多西有望回故地撒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乔伊-多西这几年在火箭队更多的像一个看客,他渴望听到教练召唤自己出场的声音,而现在,或许就是时候了。

  阿德尔曼已经考虑将多西放到防守体系中常规轮换的一员,在上周日和太阳队的比赛中,阿帅就考虑用多西来对付小斯。这显然让多西有些受宠若惊,当最开始听到阿德尔曼召唤的时候,多西还愣了一下,硬是不敢挪动半步。

  为何?因为他以为自己又被捉弄了。在NBA的两年,多西习惯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才出场,在以前,他也被阿尔斯通这么捉弄过,这么早就可以出场,多西真的有些不相信。

  “我认为这是球队中有人和我开玩笑,想要逗我起身闹笑话,”多西回忆那一场的情景时说,“我硬是等了好几秒中,等到教练又咆哮着吼了一次,我才真的兴奋的站了起来,直接跑去记录台申请换人。”

  阿德尔曼的确在考虑更换轮换体系,他希望给予年轻的多西更多的出场时间。在上一场和勇士队的比赛中,多西并没有获得多少出场的机会,但那是因为勇士队中并没有多少内线大个子球员。而下一个对手则不同,灰熊队的内线实力强大,孟菲斯还曾经是多西的主场,他将成为阿德尔曼对抗灰熊队强力内线的一个选择。

  能够打动阿德尔曼,这当然和多西在训练中的出色表现有关,“我在训练中的表现真的很棒,我努力在防守中展示自己的统治力,在进攻中也有所贡献。在和兰德里和斯科拉的对抗中,我觉得自己在防守中的表现很棒。能够回到大学所在的城市,回到那个熟悉的体育馆比赛,这样的感觉很好,但如果能够有更多的出场时间,那会更棒。”

  多西在NBA的历程很艰苦,他一直没有能够进入火箭队的轮换体系,他在NBA和NBDL之间来来回回,“我甚至开始怀疑过我自己,”多西说,“进入联盟的第一年,我受到了足底筋膜炎的困扰,整个赛季都只能坐在场边看着。今年,我觉得季前赛自己的表现还很不错,但是赛季开始之后,我又被送去了NBDL联盟,我几乎都放弃了。”

  但事实上,他在NBDL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多西需要改进的地方很多,减少失误,减少犯错误,要坚决执行球队的防守计划,尤其是在防守挡拆战术的时,要在球场上跑起来。麦蒂也一直在鼓励着多西,“要以正确的态度走上球场,要努力展示自己的统治力。”

  多西在NBDL联盟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他被入选了NBDL的全明星赛,他向火箭队的教练证明自己在进步。

  “我认为,去NBDL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助教西格玛说,“我认为他在球场上的专注度提高了,在球场上的效率也提升了。”在NBA,中锋要给人一种防守支撑的感觉,中锋是一支球队防守体系的核心。西格玛说:“多西必须了解如何在防守端控制对手,你必须找准自己的位置,他必须成为一个发挥更加稳定的球员。”

  最重要的一点,多西现在找回了自信,下一次他的名字再被教练喊到的时候,他不会感到吃惊,“进入职业联盟之前,我的大学生涯很成功,颇受重用。因此,进入NBA,你会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可结果,第一年你没有获得多少表现的机会,而第二年,直接被送去低一级的联盟。不过当我在NBDL走上赛场的时候,我的信心又找了回来,我又重新爱上了比赛。”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多西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