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神龙摆尾顽强逆转 马刺崩盘13年首度被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开拓者在最后一节发飙,主场以96-93力取马刺。

  开拓者(30-22)近13年来首度横扫马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8分13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最后时刻投中两记关键三分,得了21分,安德烈-米勒11分10次助攻,老将朱万-霍华德10分8个篮板。

  马刺(28-20)在最后3分钟被翻盘。马努-吉诺比利拿下21分,蒂姆-邓肯15分12个篮板,托尼-帕克18分6次助攻,乔治-希尔16分。

  在本赛季此前的两次交手中,开拓者都胜出,其中一场布兰顿-罗伊缺阵。罗伊今天仍未上场,开拓者希望能再接再厉,横扫对手,因为两队本赛季总共就交手三次。上一次开拓者横扫马刺还是1996-97赛季。

  在前一次交锋中,开拓者能击败马刺,首发出场的杰里德-贝勒斯成为关键,他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1分。不过今天他却完全不在状态,早早被教练撤下场,结果一分未得。

  开拓者打得非常艰难,比赛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以3-10落后。此后他们逐渐进入状态,将失分追回。本节结束前,他们打出7-2,首节过后以26-24领先。

  两队此后的争夺仍然非常激烈。上半场最后1分26秒开拓者未能得分,马刺连得4分,以53-51反超。

  第三节开拓者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打了4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在本节还有5分36秒时,开拓者还是将比分追成58-59。吉诺比利突破上篮还以颜色,马刺保持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吉诺比利两度三分命中,他的压哨三分使马刺以74-66扩大优势。开拓者本节只得15分。

  最后一节开拓者找回感觉,发起猛烈的反攻。在比赛还有4分59秒时,马刺仍以85-79领先,阿尔德里奇和巴图姆相继投篮命中,开拓者打出一波9-2,在比赛还有2分54秒时以88-87反超。这是开拓者下半场首度领先。

  两队此后都相继投篮不中,马刺错过了多次机会。在比赛还有22.9秒时,韦伯斯特三分命中,开拓者以91-87扩大优势。

  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后,米勒两罚仅一中,给了马刺机会,可惜吉诺比利三分失手。韦伯斯特两罚两中后,乔治-希尔终于投中三分,在终场前4.9秒将比分追成92-94。韦伯斯特两罚两中后,开拓者也采取犯规战术,保住胜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