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狐拿助教薪水行主帅之实 他在新泽西人人都爱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3:34  体坛周报

  去年12月2日,德尔·哈里斯刚来篮网的那天,还穿着黑色呢子大衣的他,拎着公文包就要进篮网的更衣室。当时,他使劲地拉了拉更衣室左侧的门,不动,旁边的工作人员赶紧上来,示意要推右侧的门才能进去。第一次,哈里斯是低着脑袋进更衣室的。如今,他昂首挺胸地从那道门出来,没人知道他会不会扭头看看走过的这一段旅程。对于重建道路上的篮网,他只是一个过客。

  圣诞节前夜,哈里斯给每个篮网球员送上了一份圣诞礼物,每人一本书。直到哈里斯走的时候,也没人知道他当时送给阿联一本什么样的书,但在阿联心中,对哈里斯肯定留存着一份很深的情意。

  哈里斯的工资很少,即便顶着首席助教的头衔,工资大概只有几十万美元,而NBA任何一名主教练,年薪都在300万美元以上。拿着助教的钱却干着主教练的工作,大概全联盟哈里斯是独一个。他说来到篮网是来帮助范德维奇的,后者是他多年的好友,帮助他获得经验,坐稳主帅这个位置。

  在NBA里规定,助理教练是不能随意接受媒体采访的。哈里斯只是在离开的那天对美国记者草草说了两句,而这两个月,他只接受了两次中国媒体的采访,第一次是刚来的那天,以易建联的潜力为话题侃了一番;另外一次,是之前篮网主场赢下快艇,易建联那天只打了不到15分钟却5次犯规,我在助教办公室门口先是试探性的问了一句,结果他跟我说了半天阿联现在的问题。

  哈里斯是我最喜欢的教练之一,我想很多人会与我有同感,包括易建联。 ★王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