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场外得意广告向乔丹看齐 克里夫兰无人可企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2:3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1月,詹姆斯皇帝场外得意广告向乔丹看齐克里夫兰无人可企及 不仅在球场上春风得意,在场外同样势如破竹。接拍乔丹当年接拍的广告,重新获得克利夫兰最佳运动员称号,几乎每个领域都会出现皇帝的名字。

  功绩 广告向乔丹看齐

  都说詹姆斯是乔丹的接班人,现在连两人接手的广告商家也越来越相同了。最近,詹姆斯成为了麦当劳的签约代言人,他的麦当劳广告片将在今年2月7日的超级碗杯上播出。

  1月早些时候,詹姆斯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在步行者主场康塞科球馆为麦当劳拍摄新广告片,他的合作者是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前NBA巨星“大鸟”伯德。拍摄广告的地点,以及合作者伯德,不禁让一些老球迷想起了乔丹和伯德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H-0-R-S-E””比赛。1993年,当时两大巨星乔丹和伯德也为麦当劳拍摄了超级碗广告,在广告中两人为了一个巨无霸的汉堡和炸薯条展开了激烈争夺,让电视前的观众们大呼过瘾。17年以后,麦当劳又选择了最像乔丹的詹姆斯。

  已经和詹姆斯签约的广告商包括耐克、可口可乐、亚德球星卡、Cub Cade除草机、Bubblicious口香糖、State Farm保险,其中绝大部分也是乔丹当年的签约广告公司。

  功绩 获克利夫兰最佳

  当地时间周三晚,詹姆斯夺回了阔别2年的桂冠——大克利夫兰体育奖,成为了克利夫兰最佳运动员。这也是詹姆斯第4次获得该奖项。过去两年,这一奖项被MLB(棒球联盟)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的两名投手占有。在今年的争夺中,作为NBA常规赛MVP,詹姆斯击败了队友莫·威廉姆斯和NFL(橄榄球联盟)克利夫兰布朗队的乔·托马斯。当被问到他是怎么输给詹姆斯时,托马斯很有自知之明地说:“在我夺得NFL的MVP前,我想我是没有机会赢得勒布朗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