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易截止期前湖人难有大动作 换辛里奇实在太昂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种版本的交易流言再度四处传播。2月18日是本赛季最后的交易日,那些指望着通过交易,改变阵容结构,赢得更多胜利的球队,自然会有些动作,可湖人却不会有太大的动作,甚至可能什么动作都没有。

  道理很简单,他们目前排名西部第一,全联盟第二,战绩稳定,全军团结,这个时候,完全没必要换一个或者几个新人入队,否则倒可能影响全队的化学反应。而且有一点可以肯定:主力阵容加上奥多姆,一定不会动,这已经得到了总经理库普切克的肯定。“我们没有什么必要的理由,去戏剧性地改变这支球队,尤其是核心阵容,”库普切克说,“去年我们赢得了总冠军,我们认为今年在引进了罗恩(阿泰斯特)之后,能像去年一样强大。如果这是我们进入季后赛的最终阵容,我们会非常满意,当然要保持健康就更好了。当然,和以往一样,我们也会保持警觉,观察阵容的弹性,在哪些区域会需要做出调整。”

  也就是说,大的交易不可能发生,之前流言称湖人可能把波什换来,显然已经不成立。不过找一个组织后卫来,倒不是没谱的事儿。费舍尔已经35岁,不能总指着他在季后赛创造奇迹,这个赛季后,法玛尔会成为有限制自由球员,沙侬·布朗下赛季只有215万美元,他完全可能在夏天行使提前中止合同的权利。

  有传言说湖人可能换来29岁的公牛后卫辛里奇,但他未来两个赛季的合同薪金达到1700万美元,对已要缴纳高昂奢侈税的湖人而言,还是不小的负担。在湖人阵容里,拿着530万美元的莫里森是最后一年,拿着550万美元的弗亚切奇只有一年,从减轻税负的角度看,换来辛里奇没有什么好处。而且,湖人很少有在交易日截止前匆匆忙忙换人的传统。今年,他们应该还会保持这项传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