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西入选NBDL全明星赛名单 阿帅:别小瞧他的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0: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安德森、巴丁格、康罗伊、多西、库克,对勇士一战第四节还剩2分32秒时,阿德尔曼换下了布鲁克斯和兰德里,用这套全替补阵容和勇士周旋。当时火箭以111比89领先了22分,一场大胜已毫无悬念。否则,阿帅断然不会放心让两大得分手休息。

  比赛最后时刻坐在替补席上看队友表现,对布鲁克斯而言几乎成了一种奢望——实力不占优的火箭凭借韧劲和对手周旋到最后一刻,几乎成了他们本赛季的固定比赛模式,无论输球还是赢球,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小黑豆”又怎能在关键时刻作壁上观?上一次分差超过10分的比赛,还是去年12月27日客场83比108惨败给骑士,当时布鲁克斯在第三节还剩2分09秒时被洛里替下,此后因为分差过大再也没上过场。而火箭上次赢了对手10分以上更要追溯到去年12月15日主场107比96力克活塞——也许是心里没底,阿帅直到最后一刻仍将布鲁克斯留在场上。

  因此,比赛最后几分钟在场边安心看队友表现,这样的美事布鲁克斯已经好久没经历过了。“我们已经连续16场比赛分差都在10分以内了吧,能打破这个‘纪录’挺好的。我都不记得上次比赛坐在替补席上度过最后阶段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布鲁克斯笑着说道,“能够坐在这儿悠闲地看着多西在场上跑来跑去,这感觉真的很不错。我们已经很久没这么舒坦过了,上一次也许是姚明还在的时候吧。能够在场边欣赏这样的比赛、开怀大笑的感觉,真的很好。”

  联盟已经正式宣布,掘金控卫比卢普斯将顶替保罗进入西部全明星队,布鲁克斯的全明星梦想再一次破灭了。不过,火箭队里却还有一位“全明星”,他正是多西——当地时间2月2日,NBDL联盟正式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赛名单,多西作为毒蛇队一员入选,另外还有曾在火箭和CBA东莞队效力的哈里斯。尽管在NBA没有抢眼的表现,但在NBDL多西可是内线猛兽:他场均得到14.9分、13.3个篮板和1.4次盖帽,64.7%的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榜首。如果多西能在NBDL全明星赛开打前(美国时间2月13日)被下放回毒蛇队,他就可以参加。

  因为这件事,多西没少被队友打趣。但他们似乎不希望多西参加这场比赛,因为那意味着他在火箭没有什么发挥而被再次下放。阿德尔曼也表示将给多西更多表现的机会:“别以为只打4分钟就认为他(多西)的能力不过如此,我们必须让他慢慢找回感觉,再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有些事情,试过之后才知道好不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